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存储卡选购指南丨速度、稳定性我全都要!

 2021-08-18 16: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存储卡,想必大部分人都不陌生,读书时代,一个万能充电器,以及堆满小说的存储卡便是我们快乐的源泉。虽然现在部分手机自带大容量内存,但这丝毫不影响它们的江湖地位与实用性,毕竟监控、行车记录仪、航拍……需要它们的地方还多着呢。今天就给小伙伴们介绍下两款性价比十分给力的存储卡。

速度方面。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对于网络化数据的需求越来越高,一款好的存储卡在数据交互时能够为我们节省不少时间,大大方便了我们工作生活,而朗科P500 长江存储系列以及P500京东联名款Pro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朗科P500 长江存储系列

P500京东联名款Pro

P500长江存储系列采用长江存储自研的XtacKing技术,带来更快速度提升,读速可达90MB/s,京东联名款Pro则拥有高达100MB/s的读取速度,不到30s就能完成一部2GB电影的传输。这样的速度面对无人机拍摄、4K视频录制或者是日常手机存储等工作,都能从容应对。

P500长江存储系列速度测试

P500京东联名款Pro速度测试

值得一提的是,朗科家的这两款存储卡都对手机APP做了针对性优化,进一步提升了软件响应和运行速度。

容量方面。不少朋友应该都遇到过这种情况,手机自带的容量不够了,变得迟缓卡顿不说,想要存储新的东西吧,存不了,删除旧的吧,又不舍得,这时候就体现了拥有一张大容量存储卡的重要性了。

朗科P500长江存储系列支持32G/128G两种容量,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32G的这款。32GB相当于3000多张照片或者音乐(10M为单位),安置在手机上用于日常使用足够了。当然,如果要用来视频录制或者大文件存储的话,建议还是选择128G的。

如果觉得32G太小,128G太大的话,咱还有P500京东联名款Pro这款64G可以选择,随时满足我们多样化的存储需求。

稳定性方面。 纵观目前存储卡市场的产品,价格和质量都是参差不齐,一不小心就会掉到坑里。损失一块存储卡是小事,但如果数据丢了,那可就不是钱就能衡量的了。

朗科P500长江存储系列采用长江存储高品质颗粒,并经过多项严格检测,具有不错的稳定性,即便是长时间高负荷工作状态下,也不会轻易翻车。重要的是它还支持终身保固哦~

此外,这两款存储卡都支持IPX7级别防水,工作温度范围在-25℃-85℃,对于酷爱去各地旅游探险的人来说,无疑是完美的搭档。

兼容性方面。 我们在使用存储卡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频繁更换设备的情况,这就需要存储卡具有较好的兼容性。而这两款卡广泛适用于智能手机、行车记录仪、监控、无人机等多种设备,在不同的领域也能为你带来同样安稳快速的存储体验。

总结:

朗科P500 长江存储系列及P500京东联名款Pro这两款存储卡各有千秋,但又同样优秀。最近国货频频出圈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国产品牌对国外高端品牌全方位的赶超,朗科作为老牌国民品牌,实力方面毋庸赘言,这两款存储卡不管是在性能、兼容还是稳定性方面可以说是面面俱到,十分全面。那么你Pick哪款呢?附上链接,即刻get吧!

朗科P500 长江存储系列

https://item.jd.com/100011077061.html#crumb-wrap

P500京东联名款Pro

https://item.jd.com/100005256815.html#crumb-wra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存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