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Lexar雷克沙 CFexpress Type B DIAMOND系列 轻松出片8K影像

 2022-11-10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相机的像素不断提高,连拍速度不断升级,存储卡的性能越来越受到关注。2022年下半年,Lexar雷克沙推出了新品CFexpress Type B存储卡DIAMOND系列,专为新一代无反相机设计。此次DIAMOND系列是Lexar雷克沙的全新产品线,而雷克沙用“DIAMOND”为存储卡命名,足以见得这个系列在诸多产品中的地位。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款产品的具体表现。

从外观来看,Lexar雷克沙此次外包装整体以闪耀的钻石为灵感,镭射凹槽设计提升其神秘感和独特性,并且在包装的正面非常鲜明的标注了这款产品的主要特性,而产品的背面则是这两款产品的详细参数、保修条例、防伪验证等信息,这样用户在还未拆开包装的时候就可以了解这款储存卡的相关信息。卡面则是采用了精致的太空磨砂灰工艺,正面的贴纸采用是黑白双色的色调的设计,美观的同时又保证防滑。

Lexar雷克沙CFexpress Type B存储卡DIAMOND系列采用 PCIe3.0 双通道与 NVMe 高速协议标准,读取速度可高达 1900MB/s,写入速度可高达 1700MB/s,分分钟实现秒出片的极速体验。其宗师级性能为摄影师带来流畅的8k RAW影像拍摄体验,在习以为常的拍摄工作中感受到定格之美。值得一提的是,Lexar雷克沙CFexpress Type B存储卡DIAMOND系列通过了CFA协会的官方认证,符合VPG400的视频拍摄等级,保证视频持续录入速度不低于400MB/s,确保在长时间的写入后,依然感受不到卡顿,让摄影师每次按下快门都成为一种享受。

此款存储卡可以搭配Lexar雷克沙旗下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B USB 3.2 Gen2读卡器,支持A口和C口设备,一条线可以轻松切换两个设备还是很方便的;且这款读卡器拥有高达20Gbps,能够轻松秒传更多8K RAW高质量影像。而在容量方面,Lexar雷克沙推出了128G和256G两种大容量储存方案,即使是摄影师在外拍摄活动需要进行连续拍摄也不用担心储存空间不足的问题。

目前,Lexar雷克沙CFexpress Type B存储卡DIAMOND系列已在全球各大渠道发售。Lexar雷克沙深耕存储行业 26 年,拥有强大的创新与技术能力,有足够的信心来面对未来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未来,Lexar 雷克沙将不断推出高品质、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及创新产品,满足不同用户的存储需求,为业界带来先进、可靠的技术和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存储
数码配件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