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上门更换电池的平台哪家最靠谱?换屏哥首当其冲

 2020-07-07 18: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门更换电池的平台哪家最靠谱?说到上门更换电池,有一部分小伙伴可能还没接触过这种维修服务体验。平时我们的手机耗电快、或者电池老化了一般都会默认先去家附近的门店或者熟人维修,但往往带来的更多还是不方便、太耗精力和时间,可能预约更换好电池拿到手最快也得两三天左右,而且价格都是不等的,毕竟我们也不是专业的被坑了也不知。所以才会出现许许多多的上门更换电池的平台商家。

他们利用了许多优势,如上门快、效率高、有录像、价格透明、售后有保障这几点。做的很全面,也很贴心的服务。听说其中有家平台就做的比较不错,大众都很喜欢,无论是回头客还是一次体验的顾客,都把他当成了必备的换电池神器。亲民的价格、贴心的售后保障,师傅精湛的维修技术以及平台的录像安全保护。真真是比其他平台对比起来做到了极致。

小编便把家中闲置的一款手机准备下单测试一下是否如大众所说,那么神乎其神。ﻪ先打电话咨询客服,详细了解后觉得没问题了,就下了单。他们平台下单后十分钟左右就会有人联系,跟我再次确认上门时间和地址。服务这块做的不错,小哥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后,自带了鞋套,着装和背包都有换屏哥的logo标志,拿起手机检测后就开始更换,整个过程还录像看起来蛮专业的。技术确实很娴熟,细心。不到四十分钟就换好了。只花了一百多,小哥说有180天的质保期,保障这块妥妥儿放心。

大概使用了不到三个礼拜,说下感受。打游戏追剧一整天下来,电量还有百分之五十左右还算不错。比较耐电出去玩我都是带着他,还算不错的。我也是打算种草了,推荐小伙伴们,他们家叫做换屏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换屏哥或者官网:www.huanpingge.com都可以预约,电话400-887-1866拨打直接下单也是可以的。换电池上门非常方便、节省时间。

上门更换电池平台,试试才知道哪家最好。最方便最靠谱的服务,以后再也不用外出,就可以在家换好电池使用,省时间很奈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