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原始微信号wxid怎么加?加回好友,好评率98%

 2020-07-08 10: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原始微信号wxid怎么加?wxid开头的微信号是系统自动生成的微信号,目前暂不支持通过加好友,只能通过绑定的手机号,qq号,或扫码添加好友,非wxid开头的微信号等方式搜索。想要添加wxid账号还需要借助专业工具进行操作。

方法一:利用其它方法恢复微信好友

利用其它方法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如果已删除的微信好友和你有微信朋友圈的互动记录,我们可以找到有互动记录的朋友圈,找到好友的点赞/评论记录,重新将好友的微信名片添加到通讯录即可。

方法二:wxid反查微信号/修复添加微信好友

wxid开头的微信号目前已经关闭了直接添加的入口,所以大家在搜索结果一般显示为“查找失败”。通过专业工具将wxid修复即可。

具体操作步骤:

1、打开苹果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果师兄 并下载(果师兄官网: https://www.guoshixiong.com/)

2、安装果师兄APP 并运行软件,进入主界面点击【加微信好友】

3、根据个人需求提交预约服务,果师兄工程师会将wxid账号重新修复成可直接扫一扫添加好友的二维码,或者是可直接添加好友的微信账号。

如果是安卓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进行下载,或者通过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搜索“卓师兄”进行下载安装。

当然了,想要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一定要选用正规公司研发的数据恢复软件,很多小伙伴轻信了骗子,不仅没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还被骗取了钱财。这就得不偿失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加好友
微信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