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匀思电子商务:电商平台启动促销活动,老干妈电商销量大涨

 2020-07-09 11: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老干妈电商销量暴涨

据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观察,“逗鹅冤”剧情持续更新,让国品辣酱品牌老干妈重回舆论焦点。先是腾讯以拖欠广告费为由,要求法院查封、冻结老干妈及其子公司名下千万财产。此后剧情开始反转,老干妈称腾讯遭遇诈骗。

剧情反转之下,不少电商平台也凑起热闹,启动老干妈辣酱的促销活动。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悉苏宁易购数据,截至7月1日22时,苏宁易购平台“老干妈”辣椒酱销量环比增长228%,搜索量环比增长407%,随时到家1小时订单环比增长152%。

京东数据则显示,7月1日,老干妈搜索量同比增加300%,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7月2日截至15:15,搜索量同比增加600%,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

在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看来:腾讯和老干妈此次的“乌龙合作”让老干妈不仅意外获得了免费推广,也成为这次事件中的最大赢家。

腾讯入局直播电商

据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悉,7月4日消息,腾讯直播团队表示,腾讯直播将于2020年7月20日起开启免费入驻通道,让更多企业和个人参与到直播电商中。用户下载腾讯直播APP,完成实名认证即可获得自动开通小程序跳转带货资格。

同时,腾讯直播还推出了蓝V权益,商家可以通过上传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等信息,升级为腾讯直播蓝V用户。升级后,用户将自动开通小程序跳转带货资格,实现从看点直播跳转到商家自有小程序带货。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还了解到,此外,腾讯直播官方还将开设《腾讯直播小课堂》。免费为所有用户提供腾讯直播产品功能介绍、电商能力提高和直播带货技巧升级等帮助。

这一举措,是腾讯继续进军“直播电商圈”的又一动作。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认为:腾讯在当下汹涌的直播带货浪潮下已按耐不住,迫切想分得一杯羹,占得一席之地。

而这一举措能否成为下一个现象级的直播带货平台,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然而,疫情加速直播电商发展,疫情过后,线下实体受重创,不少商家转战淘宝直播。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深耕电商行业多年的创业服务公司,在直播带货领域,突破传统的营销模式,从多方面下功夫,将会通过理论教学、实战指导、技术支持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让商家快速掌握直播带货技巧,更快适应参与直播带货并收获这波红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