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巨量引擎旗下巨量大学品牌全面升级,让知识加速每一次商业成长

 2020-07-10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巨量引擎旗下的一站式数字营销培训和认证平台,巨量大学近日正式宣布品牌升级。依托巨量引擎行业领先的营销力,巨量大学将携手多方合作伙伴,让知识加速商业成长,推动营销生态发展。

2020年,受市场变革影响,各行业遭受严峻挑战。品效广告、创意短视频、电商营销、直播带货等线上营销模式异军突起,红利凸显,企业迎来数字化转型的“提速之年”。

同时,全行业对专业营销人才的需求也与日俱增。根据OMI发布的《数字营销人才报告》,财富500强企业和全球性代理机构都面临着严重的数字营销人才缺口。推动营销知识普及与人才培养,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课题。

此次升级后,巨量大学将:

通过开放全平台领先的数字营销知识积累,为行业输出更加丰富多元的营销知识课程;

借助数字营销应用案例与经验分享、实操性培训和专业化认证体系,为行业人才培育提供全链路营销解决方案;

推动从企业到个人的双重进化,努力使得每一个商业个体都实现成长。

培训课程升级:推动数字营销知识普惠

依托巨量引擎多年来持续深耕的综合数字化营销服务,巨量大学推出广告学院、启明学院、电商学院、创作学院“四大学院”培训体系,打通数字营销知识全链路,方便全行业人群高效学习提升:

- 广告学院:全面发力广告营销领域

广告学院致力于聚焦广告营销领域,输出信息流营销、创意短视频营销等专业知识内容,提供全链路进阶课程。此外,巨量大学首创的广告营销领域初-中-高级个人认证体系,已成为巨量引擎内部以及业内500余家代理伙伴、广告主等企业人才聘用和晋升参考标准。

- 启明学院:推出企业号体系化教学

启明学院围绕抖音企业号功能与运营玩法,体系化覆盖功能产品入门、运营技巧进阶、直播带货转化等精品课程。为扶持中小企业,启明学院专门推出“护航计划”,针对性提供免费在线课程与直播教学;不仅助力中小企业在抖音搭建自己的线上营销阵地,更为其打造多领域行业解决方案,促进运营能力提升。

- 电商学院:聚焦电商带货方法论

电商学院以小店运营和直播带货为课程核心,深度剖析小店与营销产品的多元功能玩法。从产品实操到店铺经营,从选品策略到爆品打造,电商学院将以电商全链路视角,为商家系统输出电商带货和直播种草的干货技巧。

- 创作学院:深度释放创作者力量

创作学院着力于内容创作及内容营销培训,不仅面向创作者输出点对点教程,深度剖析用户洞察、创意策划、文案撰写等内容方法论;还将通过优秀主播能力模型和“头号主播计划”,帮助用户从零掌握直播带货技能与主播营销攻略,实现价值转化能力进阶。

认证体系升级:引领行业人才培育

作为巨量引擎人才认证中心,巨量大学已向行业输送超过15000余名认证学员,并将持续为行业从业者建立专业认证体系与国际化认证标准服务。

巨量大学个人认证已完成涵盖创意营销、品效广告领域初、中、高级个人认证,助力营销人自我能力逐步进阶;讲师认证方面,未来巨量大学将持续升级讲师权益,打造专业团队,为行业持续输出复合型营销人才。

同时,巨量大学将积极探索关于人才认证的业务合作。内容合作上,推进课程共创,吸收有影响力的讲师入驻:不仅有巨量引擎平台内部实力讲师教学,更有品牌营销专家业内大咖加入;项目合作上,促进高校青苗计划人才培养、政府职业技能人才培育等进程,充分发挥平台力量,构建行业营销人才良性培养生态。

目前,巨量大学已积累超过1200门移动营销课程,吸引超过140万用户进行线上学习,辐射企业主、代理商、商家、达人、高校师生等多元生态角色,为行业搭建起专业知识库,助力商业成长。

品牌升级是一个全新的开始,通过培训体系和认证体系升级,巨量大学将努力实现“让知识加速每一次商业成长”,为行业持续造血提供保障,全面推进营销生态进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巨量引擎营销观察】,获取《2020年巨量大学营销通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营销

相关文章

  • 商家们的“疗效”焦虑,巨量引擎、阿里妈妈、腾讯广告们都在怎么满足?

    文|螳螂观察作者|青月有人的地方就有营销。虽然这是一门永不褪色的“生意”,但在增量见顶、红利消失的互联网,数字营销变得越来越听不见“水响”。就连在号称“史上最卷”的今年618,同台竞技的各大数字营销服务商都在强调自己的“不浪费广告费”的能力,但从平台整体的成绩来看,只能用黯然失色形容。「星图数据」显

    标签:
    数字营销
  • 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创新峰会暨小冰数字人华南生态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数字新时代,美好新未来,本次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创新峰会暨小冰数字人华南生态伙伴大会于2023年5月26日下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广州市商务局作为指导单位,视界联动小冰华南区运营中心为主办单位,一方教育、复泰衡大、尚联网络、广州尔玛文化、视界通为承办单位,集结了众多商业领袖、政界领

    标签:
    数字营销
  • 蝉大师x蝉妈妈数字营销大会圆满举行 刘润沈帅波等大咖出席分享

    4月28日,诺特兰德独家冠名的蝉大师X蝉妈妈2023数字营销创新大会暨第二届「星蝉奖」颁奖盛典在杭州如期举行,完美收官!大会以“数字窥见未来”为主题,设置了VIP闭门先享会、数字营销创新大会、数字云上午餐会、数字创新品牌展、颁奖盛典、交流晚宴六大部分精彩环节,为直播电商人带来上半年第一次行业盛会,一

    标签:
    数字营销
  • 蝉大师宣布品牌升级:数字营销助力中国企业增长

    数字化营销的热潮,在国内方兴未艾。在科技创新和新文化、新消费的多重驱动下,各个行业都在尝试突破传统发展模式,借助数字化的力量拓宽渠道、寻找增量。作为国内较早从事数字营销服务的平台,蝉大师经过多年的打磨和沉淀,近日正式宣布品牌战略升级,推出数字营销服务矩阵,旗下产品也以新Logo、新定位、新名称等全新

    标签:
    数字营销
  • 第一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字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

    11月20日下午,第一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字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67支参赛队伍通过竞赛,最终,常熟理工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浙江树人大学(本科组)

    标签:
    数字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