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信息安全管理达国际标准,欧孚科技获 ISO27001认证

 2020-07-10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7月1日,苏州欧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正式通过ISO/IEC 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加上之前获得的ISO9001质量信息管理体系认证,这意味着欧孚科技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都达到了国际标准,获得国际认可,欧孚科技的信息安全服务能力和质量管理迈上了新台阶,彰显了欧孚科技团队在运营、管理、服务等环节高质量的服务水准。

欧孚科技作为一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以人力资源全流程技术服务为核心,运用领先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支付科技、神经网络及产融结合工具,秉承降低行业成本、提高行业效率,独立研发了一个连接海量用户、众多B端企业以及人力资源产业集群的“数字化人力资源云平台”。

(ISO/IEC 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证书)

ISO27001:2013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是目前国际上最权威、最严格、也是最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标准。该标准从组织管理、项目实施、设备安全与保障、质量管理、规范性保证、风险控制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多维评估,要求企业必须构筑高规格的信息安全体系,在实操过程中确保用户信息安全及运营系统的高稳定性,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与典型的信息安全管理标准。

(ISO9001质量信息管理体系认证)

而ISO9001 是全球成熟、权威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誉为“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欧孚科技能通过评审成功“领证”,标志着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和服务规范性、准确性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够持续稳定的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随着全球信息化水平的不断发展,信息安全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世界范围内的各个机构、组织、个人都在积极探寻如何保障信息安全问题,监管部门也在不断出台政策加以规范。众所周知,人力资源的核心还是人,而欧孚科技的“数字化人力资源云平台”,提供的是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从线下到线上,从人员的入职到离职,从招聘人员、人事管理、考勤管理、薪资核算发放、个税申报缴纳、商保社保核算缴纳等。这里每一个环节都涉及到信息安全和质量保证,所以这就要求欧孚科技拥有一整套系统的、科学有效的信息安全体系,有能力保障平台和客户、用户的信息安全,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完整性、真实性,为合作伙伴的发展保驾护航,所以此次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对欧孚科技而言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说明欧孚科技有能力确保用户信息安全、数据安全、运营系统高稳定性,能够为合伙伙伴和用户提供可靠的人力资源技术服务。

未来,欧孚科技会严格执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体制,为合作伙伴提供安全稳定的平台,更好地满足客户和用户的需求,为合作伙伴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人力资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