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Zenlayer荣登中国云计算厂商榜单前十

 2020-07-13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产业数字化研究与咨询机构爱分析发布 《2020爱分析· 中国云计算厂商30强榜单》,Zenlayer凭借全球边缘云服务能力及领先SD-WAN技术实力,跻身榜单前十。

该榜单由爱分析基于过去三年分析师访谈研究的云计算领域优秀企业筛选评定,完整涵盖了主流公有云、专/私有云、超融合、集成平台、云管理平台等多个细分领域,从综合实力、获客能力、产品能力、技术能力、生态与服务能力共五个维度对这些厂商进行综合评价。

爱分析认为,Zenlayer在全球拥有丰富的边缘节点资源,具备资深的跨国网络服务经验,广泛服务于跨国企业出海业务。通过帮助企业将应用部署至离用户最近的地方,Zenlayer在基础设施落后但增长潜力巨大的新兴市场独具竞争优势。

作为此次上榜的唯一一家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Zenlayer依托在六大洲运营150多个数据中心和10Tbps骨干网,提供全球边缘数据中心、IPT、裸机云、云连接、Cloud WAN和边缘计算等产品和服务。企业通过Zenlayer的软件定义平台可将计算和网络资源部署至离用户最近的边缘节点,快速提升全球用户数字化体验。

随着5G时代到来,互联网向移动互联和万物互联发展,终端用户对实时交互体验需求越来越多,信息和计算正在向边缘扩展。Gartner研究报告显示,2025年30%的数据将运行在距离用户更近的边缘设备。

将分散的计算和网络资源池化,提供全球一致的标准化的服务给到进入新兴市场的客户,帮助企业将应用和业务推送至离用户更近的地方,尤其是用户体验有待提升、潜力巨大的新兴市场,这是时代和Zenlayer的共同选择。

14年成立至今,Zenlayer业务成倍增长,产品和服务能力持续升级,在印度、东南亚、中东、非洲、南美等新兴市场不断开拓。

产品方面

Zenlayer在全球边缘数据中心网络的基础上开放API,稳步拓展AWS、Azure、谷歌云、阿里云、腾讯云等主流公有云和office365、salesfoce等SaaS互联,裸机云、云连接、Cloud WAN和边缘计算等产品进一步升级。通过Zenlayer的自助平台,企业可以在几分钟内开通边缘节点服务器,在1小时内DIY专属的全球混合云架构网络。

业务方面

Zenlayer战略性的选择新兴市场,为包括云服务商、CDN厂商、互联网企业及众多科技类企业在内的全球300家企业提供边缘云服务。

合作伙伴

Zenlayer在行业生态内与众多行业巨头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在全球范围内广泛的连接,为全球边缘云服务夯实基础。

2020年,Zenlayer进入新的5年,实行云优先战略,优先发展新兴市场。未来Zenlayer将更多投入研发裸机云、云连接、Cloud WAN和边缘计算产品,并将进一步拓展以印度、东南亚、中东、非洲、南美等新兴市场为主的全球业务版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为高校打造高效易用的算力基石,青云科技加速智慧校园落地

    科教兴国一直是中国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党中央强调“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自2012年初,我国推出《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距今已有

    标签:
    云计算应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