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差异化经营大行其道,当贝投影助力酒店行业蒸蒸日上

 2020-07-15 08: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酒店作为第三行业服务业的代表,满足顾客的需求、提高服务体验,是其主要工作范围与重要行业职责。近年来,由于消费主体发生变化,消费者对酒店的要求逐渐变高,简单的"洗、息、睡"型酒店很难完全满足需求。

在环境和竞争两大因素的驱动下,"智慧酒店"日益得到重视和发展。数据显示,目前全国主要城市的酒店客房智能化改造市场超过1000亿元,且每年酒店数量还有20%左右的增长,未来酒店业智能系统应用前景非常广阔。

在酒店不断进行智能化转型的同时,许多商业巨头在依靠资本和科技的力量,相继涌入智慧酒店领域,自助入住、VR选房、手机开门、智慧客房、语音交互控制等都已成为现实,各大酒店集团也相继推出新举措,力图提高顾客的入住体验,给酒店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

不难发现,众多企业的入局,对酒店传统的服务和运营模式提供了数字化和智能化升级,更是带动酒店行业开始了一场探索智慧酒店建设的争夺战。而近期频频进入视野的当贝,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深耕智慧大屏娱乐,当贝入局酒店业

当贝成立于2013年,经过多年的业务拓展和品牌沉淀,深耕智慧大屏领域,在市场中积累了广泛的用户基础,目前拥有行业内市占率最高的智能电视应用商店当贝市场。并且新近推出的当贝投影作为投影市场的一匹"黑马",也广受消费者青睐。

同时当贝通过多年积累软件研发经验,拥有庞大的数据算法支撑,超900亿条用户使用行为数据,可为酒店轻松解决"住娱"一体化的需求,让客户体验基于物联网为基础的智慧型酒店的服务。要知道,科技融入酒店服务业,除了给客户带来舒适体验,在物耗、能耗和人员成本上的节约也不容忽视,基于大数据的当贝投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

后疫情时代,智能投影与酒店业碰撞出新的火花

今年初的疫情在短期内对酒店、旅游等行业产生了一定影响,但是也催生了新的机会。疫情期间形成的新业态以及人们在疫情期间表现出的疫后出游"刚需",让酒店行业看到了新的发力方向。专注智慧大屏娱乐生态的当贝投影,将自身软硬件优势结合,将酒店入住体验提升至一个全新的层次。

当贝投影搭载当贝商用OS,使用体验流畅不卡顿;特色功能丰富,操作便捷轻快,后台DIY,充分发挥"酒店+影视内容+大数据"的优势,让消费者在入住期间可轻松享受影院级的视听盛宴;内容版权上,当贝和国内领先的数字版权发行商捷成华视网聚达成战略合作,为当贝影院式酒店提供正版片源服务,协助当贝维护专业知识产权,保护正版内容发行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当贝商用OS具有贴心的开机/关机画面设定,满足酒店定制化需求,支持后台设置酒店LOGO和背景图片,打造客户个性化UI,做到"千店千面",实现酒店客房影视系统的专属性,展现酒店自身的特色,为客户呈现颇具匠心的服务。

由是观之,当贝的软硬件解决方案,是将更多的智能化应用植入到酒店客房,通过场景体验的营造,个性化影院式客房的主题推广,促使酒店向"住娱一体化"方向发展,以扩大酒店客源群体,提高入住率、增加新盈利点。相信准确把握时代脉搏的当贝将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