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安信证书与全球CA GlobalSign开展深度合作

 2020-07-15 11: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国内领先的HTTPS解决方案服务商安信证书与全球证书机构GlobalSign开展深度合作,面向国内企业和个人网站用户提供GlobalSign的SSL证书申请服务。至此,安信证书已经和全球九大品牌SSL提供商达成合作,提供类型丰富的SSL证书申请和安装,强强联合,为国内网站安全保驾护航!

安信证书,是国内领先的HTTPS解决方案服务商,来自医疗、教育、通信、金融、电商、上云等领域的企业都在使用安信证书的服务。安信证书目前已经和九大全球CA开展合作,面向国内企业和个人网站提供安全快捷的SSL证书申请以及免费安装服务。通过安信证书,可以申请各种类型的SSL证书,协助用户在申请过程中所需辅助材料的办理,还可以享受一对一售后指导服务,拥有从申请到安装再到售后的全线服务流程。

与安信证书合作的证书颁发机构GlobalSign,是全球可信度最高的证书管理机构和SSL提供商之一,1996年成立至今数字证书发行量已超过2000万张,为全球企业、个人用户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此次安信证书与GlobalSign成为合作伙伴,其意义在于为国内企业和个人网站提供更多优质的SSL证书申请服务,为国内各类网站和移动数据提供安全保障。安信证书(https://www.anxinssl.com)上线GlobalSign SSL证书,为回馈新老客户,特别推出8折限时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https网站
网站安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