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平安科技欧拉图谱“技术+业务”双向赋能12大场景大有作为

 2020-07-15 16: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兴科技诞生的时候总是不被理解和看好,当它被认可,盛行的时候,已经有前瞻性企业取得了引领行业的卓越成绩。人工智能刚走入人们视野的时候,并不被看好,自从阿尔法狗战胜了世界围棋冠军,人们才看清人工智能的前景,纷纷投身其中。平安科技在经过大量的关注与创新,在技术上领先整个行业,同时这些技术也被广泛应用。

近日,欧拉债券预警平台及优智。图谱构建平台分别在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和TopDigital创新营销大赛斩获奖,助力平安科技成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运用的领导企业。这背后离不开欧。该中台到底有什么法宝能在产品应用的12大场景中大显身手?一起来解密一下。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基础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正引领着金融,医疗,汽车,房地产,市政,教育等领域的变革。平安集团首席科学家肖京博士致力于“技术+业务”双向赋能的模式将形成强大的,完整的人工智能技术中台和规模化扩展应用生态,将业务从简单重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知识图谱技术团队在副总工程师汪伟的领导下,结合自身技术优势与场景化落地经验,将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方法与金融,房屋,智慧城市等垂直领域进行深度融合,打造集工具型模型与应用型模型于一体的通用模型中台,上承“因子池”的生成,下启标准化产品孵化与应用,逐步构建全周期生命服务中台生态,以“ N + X”服务模型兼顾标准化服务和定制化服务能力。

在数据输入方面,欧拉图谱采集,清洗,整合了结构化数据,非结构化数据,关系型数据三大类数据,覆盖80+尺寸,2.2亿+机构和2.4亿+人物和100亿+关系分析师,夯实了模型中台和产品中台的数据基础,支持扩展业务定制数据。

数据中台建设之上,欧拉图谱工具型模型和应用型模型两路并进,共同建造通用模型中台。

平台,近谱项分析技术,集成了“优标”的先进技术,图谱构建平台致力于打通知识的推广,知识融合,知识表示和推理应用闭环,实现标注智能化,管理体系化和应用高效化。 -标注平台”,“优秘-智能问答”,“优图-图谱构建”,“优用-知识应用”四大功能,支持用户一站式挖掘募集说明书,年报,审计报告,公告,财务报告,评级报告,法律文书,合同,舆情新闻等10+文本信息,构建创新,高效,高质的企业知识图谱,并实现问答,推理,推荐,搜索等知识应用。

同时,场景应用平台依托平安生态圈优势,历经金融,地产,法律,合同,公共服务等5大场景锤炼,为14+客户提供提供的服务,并同时为切入点,不断夯实数据壁垒和关键技术,构建了风险预测,景气预测,智能投顾,产业经济,舆情监控等5大通用模型体系,支持业务有效,快速地定制化扩展应用。

在产品应用方面,将提供合理的数据基础以及强大的模型中台力量与项目需求,场景痛点扩展融合,沉淀人工智能业务解决方案,形成12+的标准化AI产品,包括债券违约预警平台,智能企业分析平台等,预期更好,逐步,更便宜地实现业务价值和社会效益。

欧拉图谱模型中台不仅是数据平台,更是一种组装生态的便捷产品,通过搭建平台,欧拉图谱模型中台可以持续优化服务,加快创新速度,降低作业成本,更好的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平安科技
图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