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瑞银信:人才是现代企业发展首要资源

 2020-07-16 15: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俗话说,“水能载舟”,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推动着企业的进步。可以说,企业间的竞争,归根到底就是人才的竞争。人才是科技进步和社会经济发展最重要的资源和主要推动力。瑞银信通过人才引进、培养和交流,完善人员培训和人才库建设。同时,瑞银信也设置了管理培训生等各类发展计划,自下而上建立多层次、多渠道的人才培养工作体系,加强人资管理部门的人员学习与精进,培养综合型管理人才。

专业、专注、突破、创新是瑞银信人才的价值观。导师制和扎实的内部培训是助力人才专业进阶和突破创新的基础。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瑞银信对人才的需求增长逐年增长,打造职场文化、发力人员培训,已经成为瑞银信人才战略的重要助推器。

人才发展方面,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会根据事业发展的需要,合理创造人才发展的机会、环境和条件。瑞银信成立于2008年,管理总部位于北京,瑞银信秉承“给信任以回报因合作而精彩”的理念,通过科技创新能力,为中小微商户和个人提供一站式支专付综合解决方案,瑞银信始终重视挖掘员工的职业潜能,协助每一位员工在多元化的环境中,实现其个人的职业发展。瑞银信切实为员工提供个体化人才发展计划,帮助员工快速成长,培训综合型人才,快速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发展。

目前,瑞银信成功组建了一支专业、热忱和高科技的团队,80%员工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平均年龄不到40岁,超过50%的新新人类90后员工。瑞银信的业务骨干,均有多年国内外相关行业的经验。

作为一家创新型金融科技企业,瑞银信在专业领域方面,不断深耕技术研发与创新,开拓发展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在金融支付领域的应用,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与金融服务。

瑞银信认为,人才是一个企业真正的核心竞争力,发展培训人才,其本质就是企业发展,业务发展。对于专业金融人才的培养上,瑞银信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理念,在发展企业自身的同时,同时自下而上建立多层次、多渠道的人才培养工作体系,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同时瑞银信也将为更多优秀的金融人才提供更好更高的发展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科技
资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