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企是如何利用筑龙标事通查询项目经理在建的?这里有答案

 2020-07-16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纵观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工程建设企业的保驾护航功不可没。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作为国产高科技厂房建设领先企业,数十年来支持与陪伴着国家集成电路行业的成长,在一定程度上,正是中国半导体产业发展史的缩影。时至今日,在国内前 10 名、全球前 25 名的半导体企业工程建设中,也有 筑龙标事通 的忠诚客户——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近期, 筑龙标事通 工作人员就国企如何利用筑龙标事通高效查询 项目经理有无在建项目 解决招投标难题等话题, 对中电二公司 投标人员 王工 进行专访 王工也 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作为国企,我们是怎么查项目经理在建的

在竞争非常激烈的工程招投标市场中,优胜劣汰的法则得到充分展现。只有强者才有更高的中标可能性。但是有实力的投标者非常多,需要做好的方面也非常多。对于企业来说,怎样才能提高工程建设项目投标的中标率,打造一流的工程建设团队? 半导体工程建设背景出身的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凭着数十年的经历和对工程项目有着独有的判断标准,今年他们选择了筑龙标事通。

对于为何选择筑龙标事通,王工说到, 筑龙标事通 北京筑龙为投标企业打造的招标采购综合信息监控平台,作为15年专注电子招标采购行业的企业,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也是我们选择筑龙标事通的重要原因,我们主要看重筑龙标事通提供的项目经理查询功能,可以大大提高信息收集能力

我在投标过程中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项目经理同时在两个建设工程项目上担任负责人,但是他本人不是特别清楚。当我去投这个标,政府部门有查到该项目经理有绑定某个项目,而这个项目当时还没有竣工,也不知道政府部门是通过什么渠道来查的,当时我通过网站上查询是没有查到,又去打电话给该项目经理核实,他说确实是挂了他的证。因为无法及时查询到项目经理绑定情况,最后标就作废了。

做好投前管理,提前防范项目废标风险

我最怕不能及时查询到项目经理是否有在建,最后影响中标。通过筑龙标事通项目经理查询功能,它能帮我查询项目经理绑定项目信息,防止中标后查出项目经理有在建项目,也可查询竞争对手项目经理是否已绑定其它在建项目,防止废标风险和维护公平投标环境。

筑龙标事通是如何帮助王工高效查询项目经理在建项目?现在跟随小编一起查看具体的查询方法:

用户在百度搜索“筑龙标事通”进入官网首页,在首页点击【项目经理查询】,可查询单个项目经理是否有在建或绑定项目。只需按照要求,输入项目经理名称、证书编号或执业印章号、所在企业等信息,即可查询到该项目经理目前已绑定的中标业绩信息。

 

以上就是中电二公司王工对于使用“项目经理”查询功能的使用感受,该功能有效帮忙投标企业解决查项目经理在建的难题,大大提高招投标工作效率,助力投标成功更轻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行业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