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手机上门维修亲身体验,说说我的真的感受

 2020-07-16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上门维修?现代人的生活都习惯了手机的存在,连电视也不爱看了。因为一部手机就能解决好多事情。比如追剧、听歌,逛淘宝,刷微博,看小说。还可以视频聊天、手机支付。这些功能都给我们带来不少的方便。可手机使用时间久了难免会出现故障。日常大家伙儿遇到最多的便是摔碎屏幕了、电池续航能力不行了、听筒声音小、屏幕触摸不灵、卡顿等等问题,都需要我们处理维修。

出门修手机不仅费时费力,要是碰到无良商家就更糟心了。小编之前不幸遭遇过这种事情,花了钱修完还出现了问题,跑了好几趟真的是让人身心疲惫。可能和小编一样的很多小伙伴都在想,要是手机出现故障维修不用跑来跑去就好了。小编也是后来才知道。是可以预约上门维修手机的,价格还实惠、配件品质好,还有保障,听说师傅也是技术精湛的。便赶紧试了试。

我先咨询了4008871866,大概了解后就帮我下单预约了。过了十来分钟就有平台师傅联系了我,先询问了我手机出现的故障问题,后确认了上门地址和具体时间。当时比较着急,沟通后让师傅尽量早点来,没想到大概30分钟左右就到了。效率非常高!

到了之后,维修师傅检测了一遍跟我说是手机电池老化了,更换新的就好。换的时候很认真仔细,看得出确实是专业的维修服务。旁边还有机器录像,师傅说是保障客户的信息安全。一下子就好感倍增了。整个过程也就十几分钟吧。

师傅说使用过程中有问题联系换屏哥平台,配件都有180天保障不用担心。只花费了不到两百。而且上门费是不要钱的,哈哈。

所以伙伴们有需要的可以去试试。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换屏哥】下单预约就好了,还有官网渠道:www.huanpingge.com都能下单预约,极速响应的。

这次的手机上门维修亲身体验,给我和身边好友都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确实方便,不用掏上门费就可以足不出户维修好手机,效率也高、价格实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