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平板电脑性价比排行榜来了 为什么Ta的好评最多?

 2020-07-17 09: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暑假悄然而至,漫长假期在家是不是有点无聊呢?笔者最近以合适的价格新入手一款平板电脑荣耀平板V6,借此打发日常大多数闲暇的时间,出于好奇心,在拆箱开机之后对它的性能配置以及功能进一步深入了解,最终发现笔者得到的是一款平板电脑性价比排行还不错的智能平板。具体如何不错?请看下文讲解。

荣耀推出的这款旗舰级平板电脑荣耀平板V6采用了自主研发的5G芯片麒麟985,从技术上来说超越了大多数智能设备生产厂家,而且这款芯片具有强大的性能,在速度方面不用多说,能够感觉到5G的速率相较以往的4G速率更快更流畅。在通信方面,高速公路上也能够连接到5G网络,笔者在后座再也不会无聊到只能睡觉了。让笔者感受到荣耀品牌对社会和生态作出的贡献是它在芯片上进行了创新,采用了大核与微核的搭配,这样能够在实现强劲功效的同时减少能耗,节约能源的方式体现了荣耀的大匠风范,社会可持续设计更进一步。荣耀平板V6在网络技术上更有领先的WiFi6+加持,网络覆盖范围更广,传输速度更快,相较以往使用的具有WiFi6技术的设备,笔者也能看到荣耀平板V6下载速度明显提升更多。

荣耀平板V6的功能十分丰富,尤其在学习方面花费更多心思,它用于辅助学习的软件很多,从阅读到上网课,每一种方式都设计周全。笔者每天会花费大量时间使用手机进行阅读,因此正考虑入手一款能够减少视力损伤的专用阅读设备,恰好发现荣耀平板V6具有电子书功能,正好满足笔者的需求,它能够将屏幕转为黑白两色的屏幕,加上合适的亮度设置就像是阅读传统纸质书籍一样,笔者不用另外增添一个设备增加负担别提有多开心了。

假期笔者自己还会上一些网课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量,以前是使用电脑听课时用纸本进行笔记,但入手荣耀平板V6之后,由于它还贴心考虑学生做笔记的场景,提供了大量的手写软件,而且电子笔记方便修改排版也更加好看,笔者因此转为使用平板做笔记。为了提高效率,笔者会经常使用荣耀平板V6提供的智慧分屏,在使用平板听网课的同时用平板做笔记,10.4英寸的大屏幕同时使用两个软件的感觉特别好,视觉不错做笔记也方便。

笔者根据平板电脑性价比排行入手的荣耀平板V6真的特别香,2K+的价格能够换到如此高效的学习神器,学习动力更充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