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上班族父母工作忙?这几款早教机来帮忙

 2020-07-17 14: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注重宝宝的教育问题,但碍于工作繁忙,无法每时每刻陪在宝宝身边,市面上的早教课程,对于很多家庭来说都是“天价”,但又不想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所以很多家长都会给宝宝选择早教机,现在的早教机功能强大,可以让宝宝边玩边学习,一定程度上激发宝宝的学习积极性。但是市面上早教机品牌众多,到底哪一款更适合宝宝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

牛听听儿童智能熏教机读书版-读书牛

读书牛的外观萌造型十分可爱,一眼就能让孩子喜欢上,还配备了一块小小的显示屏用来互动,屏幕可以语音操控关闭,完全不用担心对孩子的视力有影响。读书牛材质上采用了食品级硅胶材质,在保证防摔的同时还保证了孩子的健康。

读书牛的功能十分强大,绘本及教材的翻读、指读、超高的识别准确率和超快的识别速度,这些都是读书牛的常规基础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多元互动读书功能和自然拼读AR卡功能。自然拼读AR卡结合AR技术,通过字母卡片的分解英文单词,建立单词“形”“音”“意”更直观、形象的认知,掌控字母和单词的发音规律,让学英语变得更有趣,让孩子在拼单词的过程中培养英语兴趣。多元互动读书功能在解读绘本时,将讲解、问答、指答、跟读等互动融入绘本阅读中,可以加深理解和阅读的乐趣,实现边玩边学,在游戏中的进行知识积累。除了这两大功能外,读书牛还具有65万+免费早教资源可以熏听,语音汉字辅导、熏教启蒙体系、语音互动等等丰富功能。

小米米兔

米兔是一个小兔子造型,头部和身体比较平滑,采用漆面材质,耳朵部位采用硅胶材质,米兔故事云精选20000多首正版经典内容,涵盖欢乐儿歌、童话故事、启蒙英语、国学经典等多样化内容,不过比较麻烦的是每次都要用手机操作。米兔智能故事机的耳朵能够发光吸引宝宝,而且这个韧性很高的硅胶耳朵还可以禁得住宝宝啃咬。本来冲着主播原创故事买的,结果主播原创故事大多都需要收费,本来已经花了不少钱买回来一个早教机,但还要另外付费再去买内容?想想难免有些不划算。

火火兔

火火兔是迷你小兔造型,与米兔有点相似,两个耳朵的装饰很卡通~看起来如此的可爱呆萌、非常符合孩子们的审美观。火火兔头上的两只萌耳,奶嘴级硅胶,使用抗菌材料,安全无毒害,无毒无味。支持语音点播、闲聊问话、百科问答等多种互动小游戏。虽然支持10万+早教内容,但火兔兔的系列故事听久了没有太多趣味性,故事情节比较乏味。

相比之下牛听听的读书牛更胜一筹,除了内容资源最为优质、全面外,拥有一台读书牛不仅相当于拥有了一台早教机、绘本阅读机器人、点读笔等,还具有独创的自然拼读及互动绘本功能,而且读书牛的技术团队十分强大,读书牛的功能和体验一直在升级,十分让人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