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还在为选购人工智能家教机发愁?不妨试试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

 2021-06-09 12: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家长们非常喜欢给孩子买人工智能家教机,一方面是因为它可以辅导孩子写作业,减轻家长的压力;另一方面,人工智能家教机也能同步辅导多个科目,还有免费的视频课程供孩子观看,让孩子可以及时解决自己的学习难点。目前市场上人工智能家教机品牌众多,但值得推荐的还得是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

这款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上有AI错题本功能,学生在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上做错的一些题目,这个功能可以对错题进行自动归纳,而且还能针对错题推荐类似的习题,举一反三,避免孩子在考试的过程中出现同样的差错。有些家长可能觉得电子错题本记不牢,别担心,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还能连接讯飞口袋打印机,可以将错题直接打印出来,平时空闲的时间也能随时练习。

很多家长都非常担心孩子在使用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会影响视力,其实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采用了八项功能来呵护孩子的视力。首先,它可以充分过滤蓝光,避免屏幕强光影响孩子的视力,其次就是防抖动功能,能避免屏幕移动对孩子视力的影响。而对于长时间使用的话,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还有防沉迷提醒,实时提醒孩子注意休息,确保在达成有效学习时间的前提下,保护孩子的视力健康,从而做到学习,健康两不误。

除此之外,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内置有家长管控功能。三重拦截功能确保学习机内容纯净,让孩子可以专注学习,避免游戏干扰。而且在APP下载方面,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上也有默认的守护模式,只有在家长的同意之下,孩子才能下载APP。另外,家长也可以通过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来设置APP的使用时间和时长,防止孩子过度沉迷游戏,学习分心。

这款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真的是一个可以辅导孩子学习,提高孩子学习成绩的优质人工智能家教机,真心推荐家长们购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学习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