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打造5G性价比高的手机 荣耀30青春版获得无数好评

 2020-07-17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起5G手机,许多人第一反应是“昂贵”。没错,在5G市场还不成熟的今天,仍然有许多手机价格偏高,让人望而却步。但在这个盛夏,5G市场被荣耀再度刷新,荣耀30青春版在7月2日重磅发布。它以潮流为中心,为年轻人设计,售价为1699元起,打造5G时代性价比高的手机,并且获得了无数用户好评。

拿到荣耀30青春版的时候,绝对会令你眼前一亮。这款性价比高的手机外观上并不平庸,全系有幻夜黑、绿野仙踪、夏日彩虹、幻镜银四种时尚配色。机身正面是一块支持90Hz刷新率的6.5英寸珍珠屏,背部使用高精密机加工纹理,对于那些要求手感的小伙伴来说,荣耀30青春版手感温和,品控极佳,做工超越部分旗舰机,能满足“挑剔”的双手。

如今正逢夏日,出门踏青是许多人的放松之选。荣耀30青春版考虑到用户拍照需求,影像方面格外出色。它后置4800万AI三摄,拥有高感光相机,拍照色彩丰富,画质细腻。同时它延续了荣耀一贯优秀的暗拍能力,配有超大光圈,ISO最高可达51200,即使在夜晚拍照,荣耀30青春版也能够清晰成像,真实还原。它的前置部分为1600万AI自适应美颜相机,听这个名字或许不少人感到陌生,这款相机最大的特点在于它优秀的AI技术,在自拍时能够智能识别用户肤质、年龄、五官等,根据不同的信息实时调整美颜方案,保留更多真实细节。相信用这款性价比高的手机拍照后,你会对它旗舰级的影像系统喜爱不已。

临近7月中旬各大学校开启暑期,刚刚结束高考的学生们也有不少,那么游戏需求也是荣耀30青春版重点考虑的方面。既然称之为性价比高的手机,芯片能力当然很强。它搭载7nm集成式5G芯片,支持双模6频5G网络,并且通过改良天线布局,增强网络稳定性,使网速更快,为游戏网络提供强大保障。性能上,这款手机配有独立的游戏优化引擎,针对各类游戏,在画面、操控等方面提供优化,增强游戏体验。实测中,荣耀30青春版在多款游戏中均满帧运行,并且全程没有掉帧、过分发热的情况出现。打游戏的小伙伴都知道,游戏过程中发热掉帧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体验,但在拥有高效散热能力的荣耀30青春版上,这个问题得到完美解决。

超高颜值、拍照清晰、游戏流畅、价格亲民,荣耀30青春版可谓真正算得上一款性价比高的手机。在发售不久后,这款产品就收到了许多用户发来的好评,这样一款5G性价比高的手机,相信可以刷新5G手机市场,引领一波新的风暴。荣耀30青春版是年轻人的潮美之选,如果想要入手一款5G手机,那么这一款可以当作你的第一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