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IG老板王思聪发文怒怼LNG老板李麒麟

 2020-07-19 09: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王思聪7月17日发文怼李宁董事李麒麟,将“正版打野”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那么IG教练克里斯和LNG打野XX的瓜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LNG的打野选手Xx此前因在Rank局嘲讽IG的AD选手Puff而导致与IG产生矛盾。之后xx与IG的教练克里斯在后台产生冲突,Xx在微博大骂克里斯。事件被不断发酵。最后官方在7月17日下达了对xx与克里斯的处罚决定。本以为这件事到这就已经结束了,没想到矛盾再度升级。

IG的老板王思聪亲自下场开团XX和他的妻子。王思聪表示克里斯没有做出违规的举动,他只不过复述了XX说过的话,并没有其他意思。随后他还放出XX妻子不当的言论,似乎暗示XX一方才是没有素质的表现。并且附带发了几张关于事件始末的截图,迅速登上微博热搜第1名。

而王思聪下场开团没多久,LNG老板也出现在现场,公开回应王思聪。根据LNG老板爆料,克里斯确实在赛前主动跑到LNG休息室和XX"打招呼",并不是像网传的那样两人是在走道里无意相遇。他认为IG教练克里斯的"打招呼"颇具嘲讽意味,并不是职业联赛所提倡的行为。可以说两人正式杠上!

在这件事上,官方认为双方都存在擅自打开对方休息室的门的行为,影响到了公平性,属违规行为,并且xx的反应过于激动。于是官方决定分别处罚xx五万元、处罚克里斯一万元。本以为官方下达了处置决定,xx也出面道了歉,这件事就该结束了。IG的老板王思聪竟然再度下场,用81字回怼LNG老板李麒麟。这两位战队老板之争让整个事件再度升级。

李麒麟很快回应了王思聪,称自己的职业并不需要流量,自己只是把事件申诉到联盟官方,请求公正处理,并无不妥的地方。只要官方有理有据地进行公正处理,那么无论是什么结果自己都会认可。李麒麟还质问王思聪是否过于双标,在事情没有结果的情况下,王思聪可以率先表态,却不允许自己出面为队员发声。LNG与IG之间的矛盾,却没成想令TES的官博意外躺枪。部分IG的粉丝错以为TES与IG爆发了矛盾,于是到TES的官博下面指责。把TES的粉丝弄得一头雾水。不过这个误会很快便解开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