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云都网络推出美国高防服务器直连回国带宽100M独享CN2 GIA

 2020-07-21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云都网络推出美国高防服务器直连回国带宽100M独享CN2 GIA

云都网络www.yundu.com推出的纯CN2带宽优势,而且是CN2 GIA线路,它是中国电信的明星产品,直连回国带宽100M独享CN2 GIA

我们先了解一下CN2 GT 和CN2 GIA 的区别:

CN2 GT在没有出国之前一般是走的202.97,出国之后才会走59.43;

CN2 CN2 GIA从国内的省级网络开始就已经走59.43了,

即省级-出海路由全部用CN2 GIA专用线路,负载低,质量高,速度快!

下面来做个CN2GT的图文介绍:

下图是美国洛杉矶CN2 GT线路,以美国CN2 GT线路的 IP 156.238.2.1为例,襄阳电信追踪美国CN2的IP,中国大陆内:襄阳到广州的路由全部由202.97的163骨干网承载,

在省级路由中没有任何59.43的CN2节点,仅在出海时进入CN2节点,也就是在图中的第八跳才出现CN2节点59.43的路由,这就是典型的CN2 GT线路

---------------------------------------------------------

然后来看一下CN2 GIA的图文介绍:

下图是美国圣何西CN2 GIA线路,以美国CN2 GIA线路的 IP 104.233.227.31为例,襄阳电信追踪美国CN2 GIA的IP,

中国大陆内的行程为:襄阳-武汉-上海,即下图中的5-8跳全部是省级路由,省级路由全部由59.43的CN2节点承载与传输,

在省级路由中没有任何202.97的163节点,省级路由直到进入美国之前,全程是59.43开头,直到进入美国后才结束,这就是典型的CN2 GIA线路,请见下图

然后说回程:由于CN2 GT 没有专门的自有线路,所以回程的时候CN2 GT没有走59.43,

CN2 GIA有专门的自有线路;而CN2 GIA依旧是走59.43;

更加简单点儿说就是CN2 GT是去程cn2,CN2 GIA是回程和去程都是CN2。

CN2 GIA拥有独立的回国链路,属于轻度负载以保证访问品质。

对于追求网络品质的用户,CN2 GIA才是最佳的选择!

云都机房给客户设置的是弹性带宽,普通客户都可以突发到150~200M,

可以大大地满足用户需求,针对大客户可以定制突发1G。

并且云都网络美国的机房带宽还可以定制到不设限。

云都网络的带宽是采用了万兆路由交换机,CC攻击造成的带宽消耗不计算你服务器本身的带宽。这个模式目前是云都网络独有。

一般服务器被cc攻击过大后,你服务器本身的带宽就会消耗殆尽,导致带宽耗尽后服务器里的各种应用就全部崩溃了。

云都网络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遇到CC攻击后会根据cc的攻击大小自动调配带宽来清洗。

美国高防服务器上云都网络会内置一款金盾CC软防。CC完全不用担心的,可以高强度 测试。

云都网络美国机房有本地高防,海外线路走海外 CN2 GIA专线。确保每条线都对应其属性的专线。极大的保障了访问的速度连通性和每线路的独立防护稳定性。

整个防护都是全自动的,无论多大的海量DDOS攻击都会自动清洗及调节DDOS攻击。

云都网络路由采用Anycast技术IP,如果国内被攻击会瞬间切入美国CN2 GIA线路,

而且是IP都不用换,还是原来的IP,给两个机房做好了局域网互联。国内的攻击对美国线路一点影响都没有,真正能做到客户被攻击时自己都没有感觉一样,

可以确保业务不受任何影响。

关于云都网络安全:

云都网络安全致力于安全防护、服务器高防、封 udp、网络高防、ddos防护、cc防护、dns防护、防劫持、高防服务器、高防dns、网站防护等方面的服务,

全网第一款指纹识别技术防火墙,自研的WAF指纹识别架构,提供任意CC和DDOS攻击防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RAKsmart 服务器:助你在游戏中傲视群雄!

    RAKsmart服务器是一款高性能的游戏服务器,它能够帮助玩家在游戏中傲视群雄,享受更加流畅、快速的游戏体验。RAKsmart服务器采用了最新的技术和先进的硬件,具有强大的性能和稳定性。它配备了高品质的CPU、GPU和内存等硬件设备,能够处理大量的游戏数据和计算任务,保证游戏数据的实时性和准确性。同

    标签:
    网站服务器
  • 大宽带服务器有什么优势?

    从属性上看,大宽带可以分为G口大带宽、万兆大带宽等,从线路上看,可以分为电信、移动、联通等,从地域属性看,可以分为国内宽带、国际宽带。大宽带是一种互联网业务,宽带是一种传输速度。单位时间内能够在线路上传送的数据量,带宽越大,支持在线传送的数据量就越大

  • 高防服务器有什么用处?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高防服务器,就是为了防止网站受到攻击,没有高防服务器可能会被攻击,导致网瘫痪。从而失去一些客户,这些损失都是不可估量的。所以,高防服务器是很重要的。

  • 哪些行业适合选择高防服务器

    任何需要保护数据安全的地方都可以选择高防服务器。在当前网络攻击风险日益增加的情况下,高防服务器已经成为第一道保卫企业安全的防线。RAKsmart高防服务器,可提供1Tbps+防御解决方案,专业SOC工程师团队7*24小时服务。

  • 什么是高防服务器

    高防服务器是一种能够有效抵御各种网络攻击的服务器,它通常由高性能硬件设备和专业技术方案组成,能够承受大量的流量冲击和各种类型的攻击。在当前日益严峻的网络安全环境中,高防服务器越来越成为网络用户首选的安全解决方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