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怎么样才算5G性价比高的手机?先来看看这一款

 2020-07-24 09: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5G手机的成本原因,目前很多手机价格偏贵,因此在如今的5G市场中,性价比高的手机成为了人们的“抢手货”。不过,市场中手机品类繁多,如果只看价格,挑到性价比高的手机概率很小。不过,7月2日发布的荣耀30青春版,可谓是5G时代中性价比高的手机,它的起售价为1699元,配置丰富,下面来看推荐它的几个理由。

颜值超高

大家都知道,进入5G时代后,手机行业很难看到高颜值的产品。不是厂商不愿意做,而是由于种种技术原因,不得不在外观上妥协。这次发布的荣耀30青春版则截然不同,它的外观激进,颜值很高。正面使用了一块6.5英寸的水滴屏,采用侧边指纹解锁设计,搭配超薄机身。背部使用高精密机加工纹理,全系共有四种配色,在玻璃机身上邂逅光影变幻,非常好看。可以说,在外观方面,这款性价比高的手机绝对是同价位无敌的存在,颜值甚至秒杀部分旗舰5G手机。

流畅运行

可能许多人觉得,千元手机的流畅度不好,不过在这款性价比高的手机上,这句话完全不成立。这款手机搭载了90Hz刷新率,要知道高刷新率一般只存在于旗舰手机上,甚至有些旗舰机都还没有。所以这次荣耀30青春版的高刷新率格外让人惊喜。相比传统的60Hz屏幕,90Hz的优势明显。以荣耀30青春版与iPhone 11的对比为例,从视频中能明显看出二者的差距,荣耀30青春版的操作更流畅,体验更顺滑。

不仅屏幕流畅,荣耀30青春版还能在各类游戏中流畅运行,它搭载7nm芯片,拥有8核心CPU架构,性能强大。同时它还具备游戏优化引擎,针对游戏画面、操控等方面进行优化,带来游戏性能的提升。目前许多人都有玩游戏的习惯,那么这款手机就很适合,它在多款游戏中都能够满帧运行,全程无卡顿不掉帧,可谓是一款性价比高的手机。

拍照好看

虽然是一款千元5G手机,但是荣耀30青春版搭载了一套旗舰级的影像系统。这款性价比高的手机不仅能在夜晚清晰成像,还具备疾速抓拍能力,能够精准捕捉高速运动的物体,拍照体验好,实用性也很强,是性价比高的手机该有的样子。

以上几点就是推荐荣耀30青春版的理由,这款性价比高的手机凭借外观漂亮、性能强大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可,相信有需求的小伙伴选择它一定不会失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