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深圳匀思电子实力怎么样?新手首次开店靠谱吗?7年行业影响力

 2020-07-24 15: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匀思电商是在2013年成立的电商创业孵化平台,到目前已有7年行业历程和经验,匀思电商为电商创业者提供货源代发、网店开启、店铺设计、营销推广等创业服务。

匀思电商聚焦了众多电商服务行业精英,以高效优质的服务,成为了广受用户赞誉的电商服务企业,目前拥有500余人的精英团队,分别在创业者前期,中期,后期给予网店运营指导,帮助创业者解决创业中的难题。

自从公司成立起,匀思一直在以“诚信共赢”、“拼搏创新”、“责任感恩”的企业文为公司的发展准则,不管是帮助解决客户创业难题还是提升客户运营技巧,匀思一直都在尽力做到尽善尽美。

但随着一个企业的发展壮大,服务的创业学员从先前的10人到100人,再到1000人和现在的10000+创业者,这中间也会有个别因为沟通等出现一些不和谐的原因,但匀思电商一直还是秉承着公司的企业文化,匀思电商一直都是从最重要的“诚信共赢”为核心,保障每一位客户的利益,真正做到为创业者赋能的电商平台。

7年来,匀思一直以客户为中心,因此匀思电商特意开通了投诉直通车,如您在合作中遇到以下问题,都可以第一时间通过匀思官网投诉通道与客服反馈。

1、匀思电商的工作人员不及时为你提供合同签约,或者少提供合同约定,请联系我们;

2、如在与匀思电商的工作人员沟通过程中,因为公司服务而发生矛盾冲突,请联系我们;

3、如未与匀思签约,无法确认正在与您沟通的人员是否是真实的匀思电商在职员工,请联系我们;

4、与自称匀思电商工作人员沟通的服务内容与匀思所阐述的内容不一致,请联系我们;

5、有人向您散播关于匀思电商的虚假诽谤信息,怂恿您与别家签约的,这种大部分属于同行的恶意竞争手段,这种情况也建议您及时与匀思电商投诉部门取得联系,以免您被不怀好意的团伙侵害了权益。

匀思电商,7年行业经验,致力于电商创业,未来匀思将在这与你一起见证我们的态度和实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