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玩吧App:唤醒年轻人的健康生活方式

 2020-07-27 11: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代年轻人透支身体成瘾,通过“垃圾食品”、“熬夜”、“宅”来宣泄学习、工作上的压力。在感知到身体上种种不适后,也会积极地“改变 ”这个状况,可乐杯里泡枸杞、吃着辣条做艾灸、用最贵的眼霜蹦着迪……边放纵边恶补自救,渐渐进入一个自相矛盾的奇葩生活方式。

然而,我们根本不知道自己离身体垮掉有多近,善待自己,学会照顾自己并且健康、快乐地生活,是对人生负责的基本表现。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意识到这一点,开始学习健康知识,注重养生,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比如,在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里,就有一群年轻人坚持健身、瑜伽、骑行等等,并且在广场话题下展示自己充实而美好的生活。

凝聚积极、健康、正能量生活方式的社交平台,可以有效实现人与人之间积极向上的相互影响。就像玩吧经常引导年轻人参与健康生活方式的打卡活动,建立健身、减肥等广场话题。当参与的用户秀出自己积极的日常状态,因优质内容很容易收获大量点赞、评论,让参与者获得成就感、满足感,使其有动力坚持打卡,同时也会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其中。

因为习惯报复性熬夜、晚睡晚起,对于大多年轻人来说,按时吃早餐是一件难以坚持的事情。但我们都知道,不吃早饭是不健康的。在玩吧“吃早饭打卡”的话题下,有很多年轻用户会坚持日常打卡,早睡早起吃早餐,足以证明这群用户追求精致健康生活的态度。

玩吧的电台中,也有一些年轻人喜欢听“实用医学小常识”之类的节目,提高自己健康管理方面的知识。这种轻松get实用常识的方式很受年轻人喜爱。大家还可以在此处探讨交流相关话题,由此交到有共同目标的好朋友,彼此监督、互相鼓励,共同向着健康的生活方式进发。

生活需要有目标、有方向、有动力,而这正是flag的精神内核。玩吧重视年轻人的主观能动性,引导年轻用户展示正向的生活态度,输出积极的价值观,并借此影响更多的年轻人。以“让社交更轻松”为使命的玩吧,也正在作出更多的探索,致力于为更多年轻人带来娱乐社交新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