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七麦线上公开课:揭秘ASA广告策略 拆解最佳投放实践

 2020-07-29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pple Search Ads自2016年上线至今已经在全球范围60个地区上线。随着国内红利的消退,用户增幅持续收紧,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目光投向出海。

7月29日,七麦线上公开课特邀国内首批苹果搜索广告代投业务的服务商——AppSA业务负责人甄世安,带来苹果搜索广告(ASA)投放独家Best Practice,梳理一套适用90%产品的ASA标准化投放流程及建议,帮助移动开发者了解合理的广告投放流程与结构,减少试错成本,捕获全球流量红利,实现智能化增长。

  ASA投放最佳实践,让App出海更简单

在七麦线上公开课中,AppSA业务负责人详细拆解了广告投放流程,多年的ASA投放最佳实践,手把手帮助开发者、推广人从零起步搭建账户到帐号的推广运营,让开发者的广告投放更高效、更简单。

甄世安在分享中也特别提到,在ASA投放之前,投放人员需要设定投放目标,以能接受的最高 CPA及预期 ROI反向倒推的思路很重要。而不制定目标也并非不可,投放人员可以先进行小量的测试,拿到初期数据后,再做判断与调整。在明确投放的目标后,就可以对应地制定投放计划。接下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投放人员在这个阶段需要进行素材测试、ASO优化、扩充地区以及长期账户维护。

  ASA手游市场TOP10国家,投放量均有所回落

2020年上半年App Store全球手游下载和营收迎来了一波爆发,创下历史同期新高。在即将举行的ChinaJoy展会前夕,AppSA业务负责人甄世安也为游戏开发者带来了《2020上半年ASA市场大盘数据分析》。

根据AppSA的数据报告显示,上半年所有国家手游投放数量中,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德国、法国、葡萄牙、中国香港、英国、瑞典为Top10,但与去年下半年相比,数量上均有所下降。以游戏类别为例,休闲游戏、益智解谜、动作游戏为手游投放数量位居TOP3。完整报告分析可登陆appsa.com查看。

 从投放到收益,AppSA全面助力开发者投好ASA

由于iPhone销量下降,为增加营收,苹果引入广告业务,营收结构进而发生变化,苹果开始重视抽成和广告带来的服务收入。今年4月,ASA开放俄罗斯地区,7月,苹果开始在Apple News和Stocks中测试广告,由此看来,苹果对服务收入的重心已从抽成转向广告业务。

作为国内第一批关注并提供Search Ads苹果竞价广告投放的服务商,AppSA投放平台通过ASA官方数据接口,确保广告数据准确、及时、稳定。基于多年来的投放经验与海量的数据分析推出智能投放模式、自助投放模式、同步投放模式三大投放模式,让更多的开发者能够抓住苹果官方机遇,使ASA投放更加可读、可视,并帮助开发者提供服务与数据的双重便利。

七麦公开课由专业的移动产品商业智能分析平台七麦数据主办,自2016年起,邀请到一线运营推广人与权威增长专家,聚焦移动互联网从业者的核心需求,深入洞察垂直细分领域,通过为运营、推广、市场人提供最新行业动态分析、用户运营技巧、营销裂变玩法、引流推广策略,分享成功推广案例,小切口深度解读移动增长技巧。打造移动互联网运营推广人群最具交流价值的内容平台,分享高阶干货课程,助力企业逆势而上,突破增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