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团回应取消支付宝支付 淘宝为什么还不支持微信支付?

 2020-07-30 10: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0日讯,今日有美团用户反映在支付时已经没有了支付宝支付,而是把美团月付和银行卡支放到了显著位置,而美团的王兴则对此回应称,淘宝为什么还不支持微信支付?

对于美团取消支付宝支付事件,29 日下午,美团旗下支付产品「美团月付」疑似隔空喊话间接回应:「其实这文章的主体换成饿了么APP和微信支付也同样合适呢。」很多网友反映使用美团在下单之后,美团月付和银行卡支付占据优先位置,同时用户也可以选择微信支付以及ApplePay进行支付。

美团CEO王兴也在饭否上回应称,淘宝为什么还不支持微信支付?微信支付的活跃用户数比支付宝多,手续费也比支付宝低。从第三方数据来看,在今年一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平台中支付宝占有48.44%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其次腾讯(微信支付)占有33.5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