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玥玛智能锁A6:二次锁定+防暴锁体 筑牢智能门锁安全防线

 2020-07-30 10: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智能化生活趋势形成,市场上“新奇特”功能、低价等形形色色的智能门锁陆续出现。通过媒体报道,我们发现对于智能锁,玥玛创始人李善德有着自己的定义和标准——那就是安全为本,匠心独运,智能锁安全隐患不可忽视。

据媒体报道,玥玛自创建以来,在创始人李善德带领下,以创新驱动技术,以品质保障安全,以技术铸造品牌,以担当打造标杆!玥玛智能锁高科技安全技术始终在不断创新升级,从机械部分的防盗,到智能部分的安全,两手齐抓,在实现智能门锁便捷使用和智能管理功能的同时,有力保障其安全性。

近期,一款A6智能锁因其多项专利技术赋能高安全性受关注。

它就是消费者青睐的玥玛防暴智能锁系列之A6,采用目前领先行业安全的发明专利技术:隐藏二次锁定+智能防暴锁体。

A6,是玥玛防暴智能锁系列的杰出代表作,拥有指纹开启、密码开启、IC卡开启、虚位密码开启、APP开启、蓝牙开启等多种开启方式,严苛精选用材,以保障使用敏捷和经久耐用,耐极端高低温和腐蚀,使用长久仍然光洁如新,保持高颜值。芯片一对一配对,有效杜绝替换开锁。系统加密屏蔽处理,抗干扰开锁,提高系统稳定和安全性。离合器防震开、隐藏式二次锁定高科技防技术开启、锁芯防钥匙互开、防暴锁体防暴入侵是玥玛防暴智能锁系列独有的四大超级安全核心优势。

智能锁不是机械锁,需要多重保障筑牢安全防线,玥玛防暴智能锁系列核心安全原理,便是以多项发明专利技术多重保障智能门锁安全:

二次锁定专利技术,锁芯采用叶片和双边柱结构设计,粉碎任何技术性盗开。暗藏式锁芯专利技术,主动式防开启设计——锁芯轴线方向上设计多条辅助暗槽,叶片与边柱主动抱死,防止开锁工具开锁,其整体造型较小,能藏于锁体内,使其暴力工具难以实施,这一技术还得到了公安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符合《超C级机械防盗锁技术开启技术要求》。防暴锁体发明专利,采用内置复位弹簧+无承载空转,镍铬304不锈钢稳定结构,防止暴力开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锁
智能门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