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高通华为签订长期专利许可协议 华为仍被禁止购买高通芯片

 2020-07-30 16: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9日,高通宣布与华为达成和解并签订了一项新的长期专利许可协议,其中还包括华为某些专利的交叉授权。

高通方面预计,第四财季加上华为18亿美元的追补款后,营收将达到73亿至81亿美元。这次仅是通信领域专利许可上的和解与合作,目前华为仍被禁止购买高通芯片。

高通表示,它和华为已经解决了长期专利纠纷,两家公司签署了新的长期专利许可协议,华为将成为5G手机和网络设备的主要供应商。

高通表示,预计在截至9月份的季度,华为支付的和解款项将达到18亿美元。高通去年与主要手机客户苹果也就类似专利诉讼达成和解。

高通表示,尽管华为仍被禁止购买高通芯片,但后者现已恢复支付无线技术的许可费用。

高通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移动芯片提供商 ,发明了将手机连接到蜂窝网络的关键技术,该公司很大一部分收入来自向数百家手机设备制造商授权这些发明,收费依据的是手机的价值,而不是零部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