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企业用户可以享受哪些优惠

 2020-08-03 17:2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注册阿里云账号的时候,如果账户做实名认证的时候选择企业实名相对于个人用户的优惠福利是更多的,不仅是可以优惠购买到更多阿里云服务器的,而且能享受到很多个人用户无法享受到的优惠福利,因此,在有条件的情况下,一定更要选择注册企业用户。

一、企业用户优惠福利:阿里云代金券

阿里云代金券是阿里云的长期性优惠福利,代金券可以在购物中抵扣同样等值的现金使用,而且阿里云有云服务器优惠活动是支持使用代金券的,方便用户通过活动享受优惠价格的同时,使用代金券进一步节省成本。

阿里云代金券领取地址:

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se6p9xeg

举例:在阿里云服务器活动中,有一款价格为1166.40元的计算型c5实例2核4G配置的云服务器,使用代金券可以再减少100元,实际只要1066.40元。

二、企业新用户可以优惠购买更多的云服务器

在阿里云各种云服务器优惠活动中,所推出的云服务器都是有限购台数的,个人用户一般限制为1-2台,而企业新用户一般限购为3-5台,企业新用户可以一次优惠购买更多的阿里云服务器。例如在阿里云服务器精选特惠活动就是这样限制的。

三、企业用户可以享受部分云服务器更优惠的价格

阿里云在促销活动中,有部分配置的云服务器企业新用户购买的价格比个人新用户购买低,例如同样是通用型g5实例2核8G配置的云服务器,在阿里云必抢爆款活动中,个人新用户的起购价格为1576.80元起,而企业新用户只需要946.08元起,足足比个人新用户便宜了630元。

四、企业用户通过活动购买云服务器可选择更大的带宽

阿里云在云服务器的优惠活动中,虽然个人用户专享和企业新用户专享的配置是差不多的,但是个人用户在实际购买的时候,最多只能选择5M的带宽,超出这个限制就没有优惠价格了,而企业用户在购买的时候,最高可以选择10M带宽,相比个人用户,企业用户购买时带宽选择上更加灵活。

五、企业认证专属特惠

阿里云针对企业用户有专门的独享优惠活动:企业认证专属特惠,该活动只有企业用户能享受,活动福利有企业免费套餐、云服务器5折、云分期、云解析DNS新人专属优惠等。

总结:在注册阿里云用户的时候,选择注册企业用户不仅在购买云服务器的时候,有些配置的云服务器价格更加便宜,而且带宽选择更加灵活,同时还有专属的特惠活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