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5G赋能加速 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伙伴共造生态魔方共同体

 2020-08-03 17: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随着5G通讯技术商用进程的不断加快,催生了日常生活和消费场景的巨大变革,也引发了商业模式和营销方式日更迭。这一切变化“爆发”的集中点,就在移动支付领域。而移动支付的下半场,如何优先搭建起服务完善、安全便捷的支付生态圈,是竞争的关键。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则将生态建设作为品牌全价值周期的工作重点。据悉,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希望通过与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推进5G+渠道赋能、金融科技赋能、产业协同、打通安全便捷优惠的生态魔方共同体,让服务圈层越积越厚、伙伴范围越来越广,进而使得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可与众多支付巨头同台竞技。

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来峰在去年底召开的第三届翼支付合作伙伴生态大会上曾表示,将紧密围绕中国电信的核心产业和资源,持续发力支付、微贷、理财、保险等四大融合业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金融科技生态圈,重点在5G+金融科技、消费、供应链、渠道、安全五大方面展开广泛、深入、紧密的合作。

据了解,此前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生态合作方面就已经开展了诸多实践,譬如与京东及其旗下京东数科合作,推出消费优惠+金融权益大礼包,与中粮、苏宁等品牌合作,提供多样化支付和配送到家服务。

而就在不久前,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又与中国银联云闪付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全面整合优势资源,推动线上、线下的同步协作,从而最大化实现双向引流。据悉,日前,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罗来峰透露,2019年翼支付交易金额超1.75万亿,每月实现2.3亿笔交易。目前共接入苏宁小店等逾800万家线下商户门店及苏宁易购、京东、天猫等170余家线上电商。

图片为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联签约仪式现场

目前, 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的生活服务圈已经涵盖了商超、便利、加油、餐饮、无人值守、休闲娱乐、零售等七大行业。

从服务纵深延展到支付场景融合,可以看到的是,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攻守兼备地构建以支付为核心的生活服务圈,势必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和实惠,也同时带动链路内商户实现全生命周期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技术
5g网络
天翼

相关文章

  • 5G赋能行业:丢掉“传统”外衣,向“智”造加速

    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5G时代已加速赶来,与之融合的应用场景更加多样。如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课堂、智慧医疗等,5G在这些领域的应用为其提供了更多发展的可能。而在工业领域,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工业经济正在深度融合,为工业乃至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也契合了

    标签:
    5g技术
  • 曝苹果自研5G基带2023年量产 采用台积电4纳米工艺

    据新浪科技援引日经亚洲消息,苹果正在与台积电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苹果希望减少对高通的依赖,计划从2023年起让台积电生产iPhone5G基带。

  • 第三届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创新成果发布会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11月8日,第三届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创新成果发布会暨颁奖典礼在江西国际移动物联网博览会上成功召开。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陈金桥、鹰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小平、天翼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建军、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俭、天翼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颉华等领导及来自政府、高校、企业

    标签:
    天翼
  • 5G核心网和5G专网供应商IPLOOK将精彩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21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是中国移动主办,以“开放合作,共创共赢”为宗旨,和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开展的产业盛会。本次大会将于11月1日至11月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届时爱浦路IPLOOK携自主研发的全国产化、云原生5G核心网及全栈5G专网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全方位展示5G云网融合

    标签:
    5g网络
  • 十七届文博会闭幕,中兴通讯5G助推智慧广电新发展

    九月二十七日,第十七届文博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文博会吸引了近四千个文化产业融资项目的展示与交易,中兴通讯在文博会举办期间全方位展现全新5G业务场景,以5G技术全力助推智慧广电新发展。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