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兴长信达:加强人货场体系重建,助力企业实现电商资源最优配置

 2020-08-05 12: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电商领域更多新兴平台的兴起,新零售领域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而人货场是零售行业中的关键概念,不管技术与商业模式如何变革,零售的基本要素都离不开人货场。因此,对商家而言,要想跟上新零售的步伐,必须弄懂新零售的本质,要认识到人货场重组的重要性。

以”人“为本,满足消费者个性化购物需求

不管新零售模式怎样变化,“人”都是一个极为重要的因素。兴长信达作为电商代运营领域中的佼佼者,在帮助众多品牌商重构人货场的过程中,都将以“人”为本,重视人的个性化需求,在新时代消费的背景下,消费者已经从“受品牌商引导的被动需求和单纯的商品购买者“转变为”从自身主动需求出发而牵引品牌商进行研发生产的参与者”。其转变本质是新时代下消费者需求和购物行为的变化引起的电商领域的变革。

基于此,在过去的零售中,人可能仅仅是指顾客。但在新零售下,除了顾客,“人”还包括参与整个零售环节的店长、管理者,以及参与新零售的所有内部组织。只有将全渠道的“人“都纳入到管理体系中,才有助于提升效率。这也是电商新时代下,“人”作为消费者的真正意义所在。

“货”品精细化、个性化研发,打破品类边界

在新零售模式下,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变得更为追求品质感与精细化、细分化与个性化,因此,以“人”为依据,商家的“货”应该直接反应消费者的需求与变化。而拥有20年专业运营经验的兴长信达在帮助品牌商运营店铺的过程中,时刻紧跟时代变化,在“货”的层面上帮助品牌商精细化、个性化研发,打破品类边界,呈现出产品选择广泛化、产品形式非标准化等多个变化趋势,旨在优化重组商品与服务的产业链,为顾客创造更好的生活。

让“场”无处不在,给予消费者场景化消费体验

随着人工智能和其他一些新技术的普及,消费者能够随时随地接触到商品的领域越来越多,“场”不再局限于商店或是商场,一切消费者能够与商品接触的终端,都形成了商家与消费者建立起来的“场”。

在“场”的运营层面上,兴长信达帮助合作的品牌商搭建起让消费者沉浸其中的消费场景,并且以多种消费者喜爱的方式去营造这种场景,例如短视频、淘宝直播、达人直播等等。在场的设定上,兴长信达帮助品牌商进行全渠道整合,以数字化客户体验、数字化管理等多维度来帮助品牌商进行全链路商机洞察及智慧决策,从而实现产品消费场景的全覆盖。

在电商迅速发展的时代,人、货、场这些商业因素深刻影响着品牌的商业模式。兴长信达正在以更科学、更专业、更场景化及数据化的形式,帮助企业重构人、货、场体系,以及打通线上线下之间的新链接,以实力帮助品牌商实现人货场重组,带动电商行业发展。在未来,兴长信达将继续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以数据为基础,整合全链路业务,帮助品牌商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在业绩发展更上一层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大树科技携手云采科技,助力政府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产融建设

    近日,大树科技与北京云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采科技”)就“政府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产融建设”达成战略合作,并于北京举办了签约仪式。大树科技创始人蔷薇控股董事长林治洪、总裁王毅参加了签约仪式

    标签:
    科技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