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京东数科资产翻倍,融资后估值近2000亿

 2020-08-05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达达集团上市之后,京东数科也叩响科创板的大门,估值也进一步提升。6月26日,京东发布公告称,与京东数科达成意向收购协议,将利润分成权转换成京东数科35.9%的股权,并追加投资17.8亿元增持额外股权,到时京东集团也会持有京东数科的一定股权。据公开信息,京东数科此前曾有两次主要融资。2016年1月,京东数科于完成A轮融资,估值约为500亿元,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嘉实投资、中国太平等。2018年7月完成至少130亿元的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中信资本、中金资本、东证锦信、中信建投投资、中信建投资本。《投资者报》消息称,多家公司将与京东数科展开合作,京东数科发展在路上。京东数科前身是京东金融,最初只是京东集团旗下的金融部门。京东金融正式对外宣布升级为京东数科,而要专注于场景、获客、运营、风控、交易和系统服务等。京东数科凭借多年通过数字科技助力产业降本增效的积累,完成了在AI技术、AI机器人、智能城市、数字营销、金融科技等领域的布局,估值也会进一步提升,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创板
京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