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IDC报告 >  正文

世纪互联再添大将 IDC双引擎强劲发力

 2020-08-06 17: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时间8月6日,国内领先的运营商中立和云中立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集团(Nasdaq:VNET)宣布,陈俊华先生将于2020年8月加入世纪互联,担任其首席战略官,负责企业融资、并购以及投资者关系等相关业务,加强投融资能力建设,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增添新助力。

陈俊华先生在企业融资、并购和投资策略领域有超过20年的任职经历,曾先后在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等著名的投资银行和私募股权公司工作14年,此后在一家民营物流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10余年。陈俊华先生拥有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的工业工程和运筹学的双学士学位,并在商务谈判、复杂交易执行和大型跨职能团队管理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新基建浪潮下,数据中心成为政策鼓励性行业。世纪互联作为新基建行业的主力军,在新一轮的发展契机中,聚焦IDC主营业务,依托“大定制”加“新零售”的双引擎战略,通过 “重资产、强服务”的运营模式,在精耕细作中为客户实现增值。公司不断向内修炼内功,提升技术创新能力、运营能力、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力,向外寻求资本支持、持续扩张资源布局。

世纪互联通过与全球知名金融机构合作筹集资金,不断扩增数据中心容量,在一线及环一线城市战略核心区落地多个大型项目,2020年2月,世纪互联获得由高盛亚洲战略领投的2亿美元投资,6月,获得黑石集团1.5亿美元投资,这也充分证明了顶级投资机构对世纪互联整体发展战略及稳健运营的坚定信心。

作为资本密集型的行业,数据中心的长期稳定发展需要持续不断的优质资源储备和雄厚的资金来支撑。世纪互联作为重资产类型公司,业务扩张过程中将面对大量的融资、合资、资产收购等重要交易。陈俊华先生具有国际一流的投资机构背景,在评估投资机会方面具有非常高的商业敏感度,在重大交易执行方面有着卓越的业绩和丰富的经验,我们期待他的加入能帮助公司加速迈入新的增长阶段。

关于世纪互联

世纪互联(VNET.US)成立于1996年,是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网络空间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领先的第三方中立数据中心运营商之一,致力于提供业界领先的数据中心服务、中立的云运营及中立的混合IT服务。世纪互联拥有超过20年的数据中心建设、运营经验,目前在全国20多个城市运营50多个数据中心,拥有超过39,000个机柜,端口容量高达2,000G以上。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dc
idc产业
数据中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