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优惠有哪些,怎么买才不入坑

 2020-08-07 08: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新人在选购阿里云服务器的时候,没有经验,不知道怎么买阿里云才能最优惠,然后不知不觉入坑了。针对这样的问题特地总结了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的5种优惠方式,来避免入坑。

第一种 :重点推荐阿里云优惠券的大使链接,官方没有直接给入口,但优惠力度非常大,最低能达到2折。

入口在这里 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ltt9dj1s ,这个链接里面有很多购买方式,有领取优惠券、秒杀、5折优惠等,选择符合自己的方式,直接购买就可以了。

如果领取了阿里云优惠券 ,记得在付款的时候记得选优惠券来支付(阿里云官方将这几个字放的比较偏,大家注意找就可以了)。如图所示:

优点:任何时候都可以使用,可叠加使用,缺点:新用户优惠力度大,老用户力度小,所以老用户的话强烈建议重新注册阿里云id后再到这个链接购买即可。

第二种 :阿里云双11会场,这是全年官网做的最优惠的促销了,在这个时候上云是最佳时机,即使在第二年续费也卡在这个时间点也是有优惠的。同理双12,6.18专场。

优点:价格低,缺点:有时间点限制,必须等到这个时间点,很多刚需人群等不到这个时间点。

第三种 :第一种和第二种叠加使用,在双阿里云官方举办双11促销的同时,注册新用户在第一种方法所示的云大使链接购买就可以了。

优点:价格超低 缺点:有时间点限制+新用户首购。

第四种 :针对老用户,这个方法是我自己的经验之谈了。可以利用自己的id,下单但是不要到最后一步不要急着付款,这招的目的是引来你的商务经理主动来联系你,因为阿里的工作人员每个月也有相应的任务额,他们为了完成任务也会尽力帮助客户,这个时候你可以向他们提出优惠码的一些需求,成功率还是蛮高的。

优点:任何时间都可以使用,缺点:优惠力度小,有一定的限制

第五种 :针对老用户,这个可能很多老用户都不知道,在阿里云的后台其实可以找到自己的专属营销顾问来领取优惠码来获取优惠了,一般情况专属营销顾问会主动联系你询问使用情况,如果你忘记了专属顾问的联系方式,可以通过提交工单,但这种成功率不是很高。

优点:任何时间都可以使用,缺点:成功率低

新用户使用阿里云优惠 方式(即第一种方法)购买多台阿里云ECS服务器注意事项:

1.因为阿里云针对首购的优惠力度是最大的,如果你购买多台服务器,一定不要一个一个的买,一定要批量选购好,加入购物车一次性付款即可。如果你1个1个购买的话,当你支付完第一个订单后,你就变成老用户了,所以一定要批量购买,如果你不想批量购买,那建议您每购买一台ECS服务器就重新注册一个用户,到第一种方法所示的链接购买或领取优惠券购买就可以了。

2.购买多台服务器的时候尽量在一个区购买,例如您是阿里云华北3地区,a可用区,尽量在购买其他多台服务器时也在这一个地区购买了,避免在后期部署服务器集群,如微服务,api网关等集群,数据库集群时遇到麻烦。

3.安全组的划分,一定要把自己的多台服务器划分到一个安全组了,组内服务器入网出网规则,要对同一个安全组开放了,例如其中一台是阿里云服务器放的是SQLSERVER服务器,另一台式web服务器,这个时候你应该对组内服务器开放1433端口。如图所示:

以上是一些比较常见的优惠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阿里云优惠方案了,从而避免采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