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贝店以精细化平台运营实现人货场重构

 2020-08-07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微链共同发布《2020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贝店所在的贝贝集团榜上有名。

榜单称,截至2020年6月12日,杭州共有独角兽企业31家,准独角兽企业142家,所有企业总估值超3100亿美元。

其中,凭借连续在社交零售领域的创新业绩,贝店所在的贝贝集团与菜鸟网络、网易严选、阿里云等30家知名优秀企业共同入选“杭州独角兽企业榜单”。

贝店成立1年半即获得由高瓴资本、襄禾资本、红杉资本、创新工场、高榕资本、IDG资本、今日资本、新天域资本、北极光创投等投资机构8.6亿元投资。

贝店自创立以来,不断进行业务创新。贝店利用社交平台流量去中心化特点,迅速打通上游供应链,通过精选优质爆款商品、平台支持和社会化分享,并以精细化平台运营完成销售闭环,对人货场完成重构。

2020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巨大压力。期间,线上零售和社交零售表现出了更强的抗周期能力。因此,4月,贝店推出“超级贝店”项目,通过超级供应链和超级店铺两方面服务,全面赋能贝店店主这一类小B创业者。

“超级贝店”以贝店APP的“超级卖货”频道为主阵地,汇聚品质好货的前提下,提高店主的佣金比例,增加店主收入。

近日,贝店又推出“全面免费开店”计划,全面开放平台供应链和技术力量,帮助用户实现“无门槛、零收费”开店。自7月1日起,用户只需下载贝店APP,一键注册即可免费成为贝店店主,享受店主权益,开一家属于自己的“掌上小店”,通过销售商品轻松赚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贝店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