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2020国内知名的电商公司排行榜有哪些?

 2020-08-07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商是近年在我国较大的“风口行业”之一。在今年6·18,天猫成交额达到6982亿元,创造了中国电商交易额的新记录。在疫情特殊的环境下,电商平台没有受到过多的影响。同时,随着直播电商的崛起,电商行业整体也在朝着更蓬勃的方向发展。

据淘宝数据显示,近一年淘宝诞生了15万个年入过百万的新商家。疫情期间涌入淘宝的线下商家数量同比上升200%。现在每天有4万人涌入淘宝创业。同时,今年有20万大学生涌入淘宝开店创业。超过1万名退伍军人在淘宝上创业。

由此可以看出,中国的互联网用户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要知道有需求就有市场,单这一点,互联网地位仍然是不可动摇的。因此,许多人借助电商“风口行业”,赚了一大笔钱。变成了富商。

然而,随着众多新商户入驻电商平台,出现了很多不会运营不懂操作的商家,因此,电商行业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了很多服务商,大部分电商服务公司都打着帮助零基础学员快速入门的旗号经营,鱼龙混杂,不是行业者都很难分辨公司实力。

而业界对电子商务服务公司排名还没有确切的说法。小编在电商行业十余年,谈一下自己对电商行业的看法,并推荐几家国内较知名的电商公司供大家选择参考。

绿华电商: 主要服务有自己产品特色的工厂和进口商,偏向于店铺品牌打造及设计。

匀思电商: 适合大众,主要服务于中小企业及个人创业者,曾为各地上万名创业者提供服务。

宝尊电商公司: 大而全,专门做大牌。业内口碑也不错,适合大品牌。

大麦电商: 他们是综合型电商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服务为淘宝直通车运营。

兴长信达: 主要帮助品牌企业做线上渠道服务提供商,负责官网的技术承建和运营工作。

若羽臣: 擅长做母婴品牌运营,属于专业型。这个团队我还是比较认可的。

以上是小编认为国内比较不错的电商公司,以帮助商家品牌为理念,让消费者更好地去体验,那么,对于不懂运营的商家,在选择电商服务公司时害要考虑哪些因素?

首先看合作客户,其次看成功案例及公司具备的实际能力。最后根据自己的产品类目去选择公司。简单的说:“适合自己是最好的,能够做好电商服务的平台才是客户及企业都最需要的。”

电商是未来趋势已不是什么新鲜话题,经营一个家成功的店铺需要掌握网络知识,经营管理、财务管理、供应链渠道等能力技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时刻保持战斗状态,这样才能让品牌发展壮大。但创业并没有那么艰难,因为成功的人太多了。关键在于,不管如何变化,能够保持快速的学习力,和随时拥抱变化的心态,才是电商创业最大的核心竞争能力。

愿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电商服务公司,并做的风生水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