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第一枪重金收购域名dyq.cn,进一步保障用户信息安全

 2020-08-10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江西省第一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金收购国家顶级域名“dyq.cn”,全面提升第一枪B2B平台用户体验和安全防护。目前,新域名已正式启用。

据介绍,域名dyq.cn取自第一枪首拼字母,含义直观,三字母域名简短好记,符合国内用户记忆和输写习惯。中国国家域名“.cn”,是全球唯一由中国管理的英文国际顶级域名,具有中国独特标识,是中国企业自己的互联网标识。

据了解,第一枪B2B平台拥有海量的产品与企业服务数据,自2011年平台上线以来,已积累中小企业用户数据1800多万,平台注册会员近200万家,为全国超过5万家中小企业提供一对一的B2B电子商务综合应用服务。第一枪整合各垂直行业的产业链资源,并与多个县域产业共同构建了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近年来累计帮助企业直接节约生产性成本近2亿元,推动企业间在线交易100亿元以上。

此次重金收购域名,第一枪平台不仅是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更是保护用户合法权益,加强网络安全建设,保障用户网络信息安全,从而为中小企业创造更多的商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