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灵境世界科技作为联通5G技术合作伙伴参加ChinaJoy

 2020-08-11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 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会)于7月31日-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北京灵境世界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联通5G技术合作伙伴参与了5G直播类重点产品的展示。联通5G直播类产品包括融合5G网络与虚拟演播技术的固定5G直播室移动场景下的便携式5G直播背包以及为多种业务场景提供端到端一站式服务的5G租赁服务,全方位满足不同用户需求;体现了5G与AR、AI、VR等信息化发展的领潮技术在不同场景下所发挥的作用。

其中虚拟演播领域,灵境世界科技为中国联通快闪直播间提供了技术支持,在现场结合灵境世界的灵境虚拟演播合成器-MRMixer通过绿幕合成搭建了快闪直播间的虚拟演播室背景,从而进行了5G直播等展示。灵境世界虚拟演播合成器可让用户创建或挑选自己喜欢的虚拟背景搭建虚拟演播室进行网络直播,也可以下载应用模板,将商品通过影像扫描加载到应用模板上,而且灵境世界的虚拟主播小灵也首次走进了大家的视野,在虚拟直播间中和真人主播进行了互动。多样元素的导入和组合可以将直播间按照多种主题进行装扮,而这一切都可通过简单的操作来完成。

5G在文娱产业中的作用日益凸显,而5G的成熟发展刺激了新一代高新技术的萌芽到完善,灵境世界虚拟演播合成器-MRMixer就是当下高新技术的产物之一,MRMixer通过绿幕抠像及3D虚拟化技术不但可实现人物与虚拟场景完美结合以及做到人物与场景中各个元素进行互动,而且还支持异地互动,可作为虚拟带货、云访谈甚至大型线上活动的实现工具,其最大的特色就是不需要搭建复杂的场景,只需要一块绿幕即可实现它的功能。

轻松搭建网红直播间

虚拟偶像互动

农产品产地轻松走进直播间

灵境世界虚拟演播合成器-MRMixer的应用领域主要包括: 虚拟网红间-通过混合现实技术让网红或演艺人员在虚拟场景下展现更新颖的演绎形式,并可直接同步到各大直播平台,增强效果和吸引流量;销售直播-解决直播带货场景下无法灵活展现图文信息的问题,在虚拟场景下可随时调出产品的视频、图片和文字,让主播更准确的传达产品信息;云讲堂-将演讲者与虚拟会场完美结合,实现多地多人在虚拟场景下的会议互动,同步第三方会议直播系统,适用于云发布会,云讲座论坛等;云庆典活动-在美轮美奂的虚拟场景下见证和记录庆典活动全程,主持和参与者分别通过混合现实技术在云端全息合成,并可同步直播到互联网。

现如今短视频和直播领域迅速崛起,直播行业从以前的遥不可及到现在的人人可直播,“网红直播”这个词迅速走红,而直播领域的低门槛就会导致许多直播间画面缺乏美感,影响观看者的观看体验,针对这一问题,灵境世界MRMixer应运而生,不但*格有竞争力,而且多形式、多场景的虚拟直播背景可全方位满足不同直播用户的需求,而且MRMixer中还支持虚拟主播进行AR直播,解决了搭建场景的繁杂工作以及高昂的成本,带有特效的3D虚拟直播间会成为更多“网红”的选择,因此MRMixer的出现让传统直播走向了新纪元!

关于北京灵境世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灵境世界科技有限公司(MRWORLDS)是一家以打造MR创作共享平台为核心业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长期致力于混合现实MR(VR+AR)技术的研发, 创建了一套完整的MR内容制作与视觉呈现体系,它打破了制约混合现实领域发展的瓶颈,为大规模的MR内容创作与应用开拓出一条大道,平台的创作功能使得跨行业的普通人也能高效、低成本的创作精彩的MR作品,适用于大批量的IP成果快速转化为MR内容形式,平台的共享功能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了丰富实用的应用模版,大幅度的降低用户的获得成本与使用成本,如果用户是MR内容体验的爱好者,这里能欣赏到精彩的MR作品以及最新科技成果带来的视觉冲击,该平台支持VR一体机、PC,MR专用头盔,PAD、手机,投影,大屏幕,以及全息投影等各种应用场景,灵境世界科技致力于MR大共享业态的建设,因而所有技术工具都提供给合作伙伴,所有MR内容盈利空间也都让渡给行业合作伙伴。

北京灵境世界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mrworlds.cn/#/Hom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