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狗吸尘器怎么样?值得买吗?

 2020-08-11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智能家居快速普及,吸尘器这种“清洁神器”已经成为了日常居家标配。一款好的吸尘器,不亚于一个贤内助,不仅能解决在打扫房间的问题上事半功倍,而且还能提高生活品质。那和戴森的外形几乎差不多的小狗吸尘器怎么样?两者性能有多少差距?谁更值得买?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两款吸尘器的测评对比。

本次测试是小狗T10 Plus无线吸尘器和戴森V8 Fluffy手持无线吸尘器和小狗T10 Plus无线吸尘器。

测试PART1:大吸力

简单来说,判断一台吸尘器好不好,最直观的就是它的吸力够不够强劲以及持不持久。

我们利用3.5斤的苏打粉,模拟一个普通中国家庭一个月的灰尘重量,均匀的洒在五条赛道上,看看这两款吸尘器在经过一月大量灰尘垃圾的“洗礼”之后,吸力会不会依旧强劲!

其实通过实验大家可以明显的看到,戴森是吸完五条赛道都毫不费力的,也不会产生吸力衰减的情况。而小狗落灰严重,基本在第三条跑道处(也就是差不多吸尘器使用的第三周)就开始有明显的衰减。

那么就会有很多人问,为什么吸尘器用久了就会有一种明显吸不动的感觉?简单来说,吸尘器的运作原理是通过吸入空气,再将空气中的灰尘和干净的空气进行分离,排出干净的空气而达到吸尘的效果。

但一些吸尘器的分离做的不好,就会导致灰尘附着在滤网上,长此以往,滤网慢慢被堵塞,通过的空气也就越来越少,吸力大大衰减,就会感觉越来越吸不动垃圾,只能非常频繁的更换滤网才可以。

测试PART2:过滤实验

第二个实验,通过吸入大量的灰尘,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吸尘器的过滤效果究竟如何?

这里给大家做个小科普,刚刚已经讲过了吸尘器的原理,吸尘器需要吸入空气,也需要排出空气。但是一旦吸尘器过滤和密闭系统做的不够好,四面八方就会喷出脏空气,里面的灰尘、尘螨等其他灰尘中的过敏原就会被喷到我们的脸上,原封不动的被我们吸进去,这也是为什么有些过敏的人在吸尘的时候还会不停的打喷嚏。

大家可以看到,戴森无白色的烟雾喷出,而小狗严重喷烟,也就是说小狗没有办法真正的有效过滤脏东西。泄露或喷出的微尘容易导致不适感,而戴森拥有整机过滤系统,先进的密封设计,可以将吸入的灰尘牢牢地锁住在机身的里面,可以吸附99.97%小至0.3毫米的微尘,不会发生扬尘和吃灰的情况,而且还可以排出洁净空气。

通过上面两组实验可以看出戴森V8 Fluffy无论是吸力性能,还是过滤效果,都完胜小狗T10。所以在吸尘器的选择上,不用再纠结小狗吸尘器怎么样之类的问题了,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不妨试试入手戴森吧一定不会后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吸尘器
吸尘器

相关文章

  • 和家居清洁烦恼说再见 双11就选小狗吸尘器

    在越来越快的现代生活中,家居清洁是人们每天无法逃避且深受困扰的问题,尤其是扫地、擦地这种家务,不仅需要消耗大量时间和精力,有时还会因为某处清洁不到位而令人懊恼。随着各类清洁家电的出现,人们成功解放了双手,毫不费力就可以完成家居清洁任务。目前,相比洗地机、扫地机等地面场景清洁家电,清洁能力全面、便捷高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国庆国货销量前五共话清洁大势

    日前,苏宁易购发布《新一代城市青年家庭品质生活消费报告》。报告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居民品质消费持续升级,高端化、智能化的国产清洁电器更受欢迎。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各大品牌最新推出的吸尘器产品作为创新性的、更智能的清洁用具,具备全屋清洁优势和便捷易用等优势,一改往日清洁用具体态笨拙、操作繁琐等使用

    标签:
    吸尘器
  • 双11提前开启,这份吸尘器购买推荐指南请查收!

    观察眼下的清洁电器消费趋势可以发现,近几年备受关注的洗地机、扫地机等新品类由于只是针对地面清洁设计,使用场景受限,同时较大的机身体积和较高的使用成本导致其使用频率不高。吸尘器因为清洁能力全面、使用轻巧方便等优势,几乎成为家庭清洁首选的必备工具。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即将到来,很多朋友开始思考“剁手”哪家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猫咪掉毛怎么解决?戴森v15无绳吸尘器养宠人群的清洁福音

    猫咪带给铲屎官的快乐让人想象不到,但猫咪掉毛清洁起来也是实打实的烦恼。但是有了戴森V15Detect无绳吸尘器这个清洁好帮手,相信猫咪掉毛怎么解决的问题将迎刃而解,让更多养宠家庭能够尽享宠物所带来的欢乐同时,免受宠物脱毛的烦扰。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100元官方预定享大额优惠,小狗吸尘器抢先开启双11狂欢

    自1999年成立以来,小狗吸尘器22年秉承“为全世界家庭提供最好的吸尘器”的品牌使命,始终专注于吸尘器领域的研发与创新,产品畅销86个国家,给万千家庭带来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目前,小狗吸尘器双11大促已全面开启,抢先预定的消费者在活动期间支付尾款可享有大额直降、超值礼品等多重福利。想购买吸尘器的朋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