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和家居清洁烦恼说再见 双11就选小狗吸尘器

 2021-11-09 10: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越来越快的现代生活中,家居清洁是人们每天无法逃避且深受困扰的问题,尤其是扫地、擦地这种家务,不仅需要消耗大量时间和精力,有时还会因为某处清洁不到位而令人懊恼。随着各类清洁家电的出现,人们成功解放了双手,毫不费力就可以完成家居清洁任务。目前,相比洗地机、扫地机等地面场景清洁家电,清洁能力全面、便捷高效的吸尘器成为很多家庭进行清洁的得力助手。眼下正值双11大促,备受国人认可的国内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吸尘器的多款明星产品正在天猫官方旗舰店热卖中,轻松解决你的家居清洁烦恼!

1 小狗 T12 Plus Rinse 擦地吸尘器

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是小狗吸尘器今年推出的旗舰产品,专门针对国内家庭硬质地面和国人擦地清洁习惯设计,让用户从繁杂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备受市场认可,双11期间屡创销售佳绩。它采用的是特别设计的旋转擦地刷,吸尘+擦地同时完成。刷头前置吸口先吸净灰尘、毛发等各种脏污,后置两个高速旋转圆形转盘及复合材质清洁布,以高达220转/分钟的转速高频次摩擦地面,清洁效率大幅提升,清除顽固污渍更彻底,让清洁工作省时省力。旋转擦地刷还配备了390ml大容量水箱,拥有3档出水调节,用户可根据污渍顽固情况自主调节出水量,保持清洁布在清洁时处于适宜的湿润状态。

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整机吸入功率达到185AW,是小狗无线吸尘器迄今为止吸力最强款,稳居现阶段国内无线手持吸尘器市场中吸力的第一梯队;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可以通过红外线分析气流中的微尘数量,在自动档清洁模式下自动调节功率大小,灰尘越多吸力越强。它还配备多达6个全场景刷头,可清洁家中任意复杂场景;其他方面,节能模式下续航能力最长达70分钟,可放置全部配件的充电收纳座更贴合国人的收纳习惯。日常维护方面,小狗T12 Plus Rinse的清洁布和磁吸式尘杯可直接水洗,方便用户使用。

2 小狗 T11 Pro Rinse 吸尘器

小狗T11 Pro Rinse拖地吸尘器搭配防水软绒地刷和240ml容量的磁吸式水箱,先吸走地面浮尘,高纤维拖布湿拖清除地面尘污,吸尘+拖地同时完成。有了它,可以让我们尽可能避免跪地擦拭,减少接触化学清洁剂,呵护双手健康。它的整机过滤系统可拦截99.82%小至0.3微米的微尘,确保排出洁净空气,还特别加入了智能感应技术,智能感应滤芯状态,保护电机安全。

小狗T11 Pro Rinse机身采用趋小化、轻量化设计,主机身仅1.48KG,兼顾轻巧与性能,长时间清洁不费劲。地刷厚度仅6厘米,可深入大部分家具底部,SMOO滚筒设计能避免家具底部的较长毛发以及飞絮的缠绕,将恼人的毛发一网打尽,电动除螨刷能实现99.9%的高效除螨,各种配件的灵活搭配可以轻松完成家中多场景的清洁。

3 、小狗 MC05 除螨吸尘器

螨虫一直是威胁家庭成员健康的重要危害之一,常见的清洗、晾晒等手段无法彻底抑制螨虫繁殖,想要有效除螨建议使用专业的除螨吸尘器。小狗MC05除螨吸尘器应用了小狗旗舰系列才配置的智能感应除尘系统,可高精度、连续检测气流中的微尘及过敏原数量,红黄蓝指示灯可以实时显示清洁程度;电动滚刷25000次/分大面积、高幅度拍打,可以震出深层藏匿的灰尘、螨虫、皮屑等,120AW的强大吸力轻松吸除各种隐藏的脏污,60℃大流量热风辅助除湿除螨,UV紫外线灯杀菌率超99.99%;它还拥有精钢滤网+H12级HEPA+排风海绵,实现整机多重过滤,能够拦截99.95%小至0.3微米的螨虫及微尘,防止二次污染。

双11期间,小狗吸尘器诚意让利消费者,即刻登陆小狗吸尘器天猫官方旗舰店预定心仪产品,还有专属礼品相送,抓紧抢购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吸尘器

相关文章

  •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多谢邻居热情推荐

    由于天太热了不想做家务,入手一台吸尘器的想法已经在我脑海中酝酿很久了,无奈吸尘器品牌太多,每次准备下单之前都会收到很多其他品牌的广告推荐,花中选花是越选越花,最终我已经无法单凭个人判断做出决策了

  • 新品售罄!森友汇618表现亮眼

    2022年的618大促落下帷幕,森友汇推出的全新旗舰拖地头—森友汇T6成绩亮眼。活动期间,入围天猫榜单,预售第一波开抢时位居吸擦一体吸尘器热销榜第4位。截至6月20日,T6首批产品全部售罄。

  • 森友汇T6,真拖地头性能“天花板”

    专注吸尘器原创周边的品牌—森友汇,在此次618大促期间推出了新款旗舰拖地头T6,全新升级的产品,除了能让吸尘器拖地,还拥有照明、杀菌、打蜡等功能,深度契合了有孩家庭、养宠人群等用户的需求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双11提前开启,这份吸尘器购买推荐指南请查收!

    观察眼下的清洁电器消费趋势可以发现,近几年备受关注的洗地机、扫地机等新品类由于只是针对地面清洁设计,使用场景受限,同时较大的机身体积和较高的使用成本导致其使用频率不高。吸尘器因为清洁能力全面、使用轻巧方便等优势,几乎成为家庭清洁首选的必备工具。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即将到来,很多朋友开始思考“剁手”哪家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猫咪掉毛怎么解决?戴森v15无绳吸尘器养宠人群的清洁福音

    猫咪带给铲屎官的快乐让人想象不到,但猫咪掉毛清洁起来也是实打实的烦恼。但是有了戴森V15Detect无绳吸尘器这个清洁好帮手,相信猫咪掉毛怎么解决的问题将迎刃而解,让更多养宠家庭能够尽享宠物所带来的欢乐同时,免受宠物脱毛的烦扰。

    标签:
    智能吸尘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