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拍堂携手郑爽开启七夕直播,究竟意欲何为?

 2020-08-13 15: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5日晚8点,“微拍堂星拍官”郑爽即将迎来自己与微拍堂合作后的直播首秀。在直播如火如荼的当下,郑爽的首次直播不会跟随大流,而是像和朋友聊天一样,把这场七夕专场直播当作一场分享日常生活和恋爱心得的茶话会。

同时,郑爽还将联合微拍堂,在直播当天为微拍堂用户和观看直播的粉丝亲自甄选情人节定情礼物。

微拍堂牵手郑爽,邀请这位新生代小花旦担任“微拍堂星拍官”一职,到底意欲何为?

据了解,微拍堂从2015年4月上线至今,通过不断探索创新大数据、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的文化消费新模式,微拍堂逐步建立了“直播+社交+电商+拍卖”的文玩艺术品消费新生态,并通过拉动文化市场消费,引领文玩消费大众化,推动文玩产业转型升级,力图将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手工技艺、民族工艺推广到千家万户。

有业内人士表示,微拍堂与郑爽的强强联合,结合微拍堂近期力推的全新品牌主张“盘遍天下宝”,将使微拍堂有机会进一步触达年轻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和精准的服务,同时也将增加平台对品牌商户的吸引力,推动品牌更好更快发展。

作为新生代女明星,郑爽在广大女性和年轻消费群体中具有巨大的号召力,微拍堂与郑爽合作落地,不仅能把平台理念向年轻用户群体渗透,出圈至女性消费群体,同时也能通过郑爽的偶像号召力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递至其庞大粉丝群体,推动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微拍堂第一次进行这种跨界营销。

在今年“520微拍节”期间,相声组合金霏陈曦、多余和毛毛姐、满哥与周周、回忆专用小马甲、bigger研究所等知名相声演员、网络红人与微拍堂达成合作,通过微博、抖音等社交平台传递#爱TA就盘TA#的全新理念,并与微拍堂官方深度互动。

一直以来,微拍堂的生态圈主要集中在小众的文玩爱好者中,如今微拍堂签约郑爽,则进一步缩短了微拍堂与年轻用户之间的距离。

另一方面,在郑爽巨大的流量效应下,微拍堂无疑是背后最大赢家,最直观的表现便是带动新用户的增长。

从某种程度来说,微拍堂联手郑爽,可以迅速收割一批新兴流量,弥补平台中所空缺的用户群体,在短时间内提高日活。

在商业化上,娱乐明星天然“私域流量”以及高质量内容产出将进一步抬升微拍堂的品牌价值,同时提升社会层面的综合影响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