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全栈开发如何“快”人一步?AppGallery Connect开发者沙龙给你答案

 2020-08-13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3日,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开发者沙龙在上海举行。本次沙龙以“加载创新源动力”为主题,议题集中在应用的构建和质量,聚焦AppGallery Connect应用一站式服务体验,携手来自四面八方的开发者,包括技术大咖、运营专家、产品经理等,从Serverless行业洞察、认证服务、云函数、云数据库、云存储等多议题多角度出发进行一系列探讨。

为什么需要认证服务,认证服务能做什么?当前移动应用开发面临哪些痛点,云函数服务的解决策略是什么?传统移动应用开发在数据库领域面临哪些挑战?使用和不使用云托管服务新建一个网站,有什么具体的差别?答案或许可以从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 开发者沙龙会议现场窥见一二。

不容错过的内容

Serverless行业洞察: Serverless已成为云计算领域的热门话题,它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基础设施运维的复杂度,使开发者聚焦于业务实现,并在IoT、后台API服务等场景下实现了规模化应用。本次沙龙介绍Serverless的当前发展,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的演进趋势。

认证 服务 认证服务使开发者可以不必关注云侧的实现和设施,就可以节省开发和运维的成本。本次沙龙上可以全面了解为什么需要认证服务,认证服务可以帮助开发者做什么,它的实现原理是什么,结合具体的典型案例,从实战出发教你如何开通使用。

云函数 云函数服务本质上是一个事件驱动的函数计算平台,让开发者便捷运行代码,而无需管理服务器。沙龙上探讨开发者在构建移动应用上的挑战,针对开发者的开发痛点,现场介绍云函数服务的具体内容、服务特性、应用场景。

云存储 针对移动开发者在搭建存储平台遇到的问题,深度了解云存储优势、适用场景以及开发指南。使用云存储后,作为开发者,无需再关注云端能力的构建,开发者只需要聚焦自己的业务逻辑开发。

云数据库 揭示移动开发者在传统数据库领域面临的问题,结合案例解答云数据库的解决方案、关键特性和开发指南。帮助开发者深度了解如何快速构建安全可靠,同时支持多端协同的应用。

云托管 依托AppGallery Connect云托管服务的网页托管能力,开发者可以聚焦于界面交互、页面样式等业务逻辑的开发,而无需关注任何云侧的部署细节,这些细节包括域名的申请,证书的管理,也不需要关注页面的CDN分发,即可构建可安全流畅访问的网站页面。沙龙现场以实战经验带开发者解锁云托管的网站托管能力、应用场景和开发指南。

本次 沙龙 还有哪些 “值得一观”的亮点?

布局新生态: 华为应用市场是预装在华为终端的官方应用分发平台,一面连接全球开发者,一面连接华为的全球终端用户。面对数字化智能社会的高速发展,全球移动应用生态现状如何?如何构建面向未来的全场景新生态?为了赋能和激励开发者创新,华为推出了哪些举措?华为应用市场当前的发展趋势和未来的愿景是什么?

行业 深解码: 8年前,Serverless理念一经被提出,就打破了人们的认知,在全球掀起巨浪。在云计算还在努力扩张的时代,这种无服务器化的想法极大刺激了全球开发者的神经。那么在未来基于Serverless 下的“全栈”如何成为现实?开发者如何实现真正降低运维成本,保障网络安全?Serverless未来应用架构当前发展以及未来面临怎样的挑战?

思维 新碰撞 本次沙龙集结了开发者和运营、产品、研发专家共聚一堂,互动研讨应用构建、质量等议题,他们之间的思想碰撞为开发者带来新的体验。而且沙龙从多个主题方向,全方位解读应用服务体验,亲历者们还可以分享在应用开发和运营过程中的疑难杂症,并进行经验切磋,从实践出发,揭示AppGallery Connect创新应用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验。

更多精彩尽在华为应用市场 AppGallery Connect开发者沙龙

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沙龙上海站精彩多多,不容错过,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持续关注。您也可以前往AppGallery Connect官网,关注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更多平台动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