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可以上门换电池吗?超实用维修攻略抢先看

 2020-08-13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Phone可以上门换电池吗?一部iPhone手机电池是至关重要的。有部分伙伴表示,自己的iPhone手机电量掉的很快,刚充满的电,还没怎么使用就已经消耗了四十左右。后来小编咨询了专业人士后,才得知是这是电池的问题,如果电池容量低于80%,电池性能就会一直处在下降状态。但只需要更换一块新的电池就可以拯救我们爱机的电量。可iPhone上门换电池该怎么去谨慎选择,才能不被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get下超划算有保障的攻略,供大家参考!

其实,我们经常可以在市面上看到很多维修商家给出的价位都是不定的,有些甚至还无售后保障,对于我们小白来说,不懂这些就极有可能被坑,毕竟电池配件质量的好坏我们也看不出来,所以最稳妥的方法,就是找一家口碑好的、有安全保障、回头客多的平台去。小编刚好家里有个备用机就给大家亲测了一下,找到一家满足我上面条件的上门维修平台,叫做【换屏哥】。

换屏哥是提供上门维修的平台,很适合我这种懒人。我是直接再AppﻪStore下载了【换屏哥】APP,选择iPhone型号和换电池类目预约下单的。和我们平时叫外卖一样填写自己的地址可以了。下单后师傅联系了我,沟通了上门时间后,很快就赶到了。

背包和衣着都是印着换屏哥的logo标志,非常的专业热情。检查了一遍后就开始更换了,过程大概十分钟左右,师傅操作的时候也很细心非常娴熟。而且价格也不高,我是遇到打折活动了,整体很划算还有180天质保期,整个过程自己都看得见,很安全,没有泄露隐私。

据师傅介绍说,也可以在微信搜索关注【换屏哥】公众号,进入公众号也可以预约上门换电池,另外换屏哥也有自己的官网www.huanpinge.com,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

谈谈使用了两个多月的感受,第一:在打游戏时电池很耐用,不会出现打几把就需要充电的状况。第二:充电次数明显减少了,以前可能需要一天充好几次,现在一天充一次就可以了。非常的奈斯!第三:出门一天也无需携带充电器,基本上电量够用的。这种超划算有保障的APP,真的是方便又省时间!

iPhone可以上门换电池吗?小编亲测超划算攻略就get到这里,最主要还是需要大家亲自去体验才知道。身边有朋友的也可以试一试,还是不错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