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虎啸功能喇叭占机身体积1/3,音质好到可以当蓝牙音箱

 2020-08-14 11: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的智能手机,在外形方面越来越趋于一致,甚至还有网友戏称,遮住产品Logo,根本都分不清。真是有点怀念以前功能手机为主流的年代,按键的、翻盖的、滑盖的......那是手机在外形方面大放异彩的年代。

近期小编发现了一款外形非常特别的功能手机——虎啸功能机,由新品牌无线电贰厂发布。

无线电贰厂是什么来头?如果你关注过三防手机行业,你一定听说过AGM这个品牌,无线电贰厂就是AGM孵化而来的经典国货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理解为子品牌。

从正面来看,虎啸和普通功能机没什么太大差别,九宫格键盘、大按键。但其实亮点在机身背面,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类似90年代收音机放音模块的设计,差不多占据了机身体积的1/3。这个设计不仅仅是为了致敬90年代非常流行的收音机,更是为了体现虎啸本身音量大的这一特性。

虎啸内置108分贝喇叭元件,这种元件在音箱中才会使用到,这就是虎啸为什么音量大的原因。

另外虎啸还有一个让人非常意想不到的功能,那就是它还可以变身为蓝牙音箱。因为音量足够大、音质还堪比千元音箱,所以当你用智能手机连接虎啸蓝牙,就可以当做蓝牙音箱使用啦,堪称能当蓝牙音箱的手机。

既可以是手机,还可以是蓝牙音箱,功能实在太强悍,但虎啸的定价非常亲民,售价仅为199元,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了,买来当备用机最合适不过了。

虎啸对于老年人来说也是福音,大音量、大按键、大字体、语音播报对老年人来说简直不要太友好。而且相比于以前的功能机来说,虎啸的操作更为便捷,如机身右侧键控制解锁、锁屏,机身左侧键控制手电筒,都是靠上下推来控制的,非常简单,再也不怕爷爷奶奶说学不会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技术
智能音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