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开言英语app 让自信说英语成为一种习惯

 2020-08-14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近年来职位晋升、出国培训、国际性商务谈判的增加,成年人英语学习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而对于成年人来说,重拾英语将面临学习时间零散,语言环境差等一系列困难,想要说出一口正宗流利的英语更是难上加难。日前作为国内知名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开言英语作为专为成人打造的一款APP已经全新升级。

开言英语是一款主打北美主播情景对话式英语学习APP,一般采用的都是模拟真实场景对话,开言英语一直提倡场景化的学习,让语言学习在真实的情景下、语境中进行。正宗的native speaker 真人录音+丰富的课程,能更好的磨耳朵,练听力。并且词汇,句型,短语都是线下最实用的,紧跟潮流。

目前开言英语已经建立一套包含了50多个英语常见场景专辑,500多项针对场景的英语核心能力知识点的学习系统。这一系统包含超过2000节付费课程及近1000节FM课程。除了同样拥有海量课程外,开言相比其他app,还拥有大概50个多个常见场景供用户练习,还会根据英语等级定制学习计划,用户也可自主参与课程定制,设定学习目标,做到了学你所想,想你所学。另外开言会根据测评结果,以周为单位进行复习和总结,巩固加强,保证学习质量。

开言针对成年人日常需求,设置平均课程时长是在十五分钟,包括上班族、宝妈等群体,利用琐碎时间即可完成学习,省去安排独立时间的烦恼。课下大家也可以互相交流讨论,在提升英语水平的同时还能丰富自己的社交,比如留言板功能,可以帮助同学们在每节课后进行学习交流和在线答疑,学员一起学习,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开言英语还为用户贴心准备了WeMeet英语角、开言TALK比赛、OPEN见面会等线下活动,让学员们能够开口说、流利说英语。其中WeMeet英语角可是开言英语的王牌活动,线下线上同步开启,并且获得了参与成员90%以上的肯定。

开言英语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收获自己想要的学习效果,达到自己的目标。回归语言的交流本质,沉浸式的场景化学习氛围,以每名学员的兴趣为出发点,定制个性化的课程内容,逐步提升大家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