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齐齐直播七周年狂欢,尽情享受欢乐与好礼

 2020-08-17 13: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齐齐直播将于8月18日正式迎来7岁生日。作为一家泛娱乐视频直播平台,齐齐直播始终秉持初心,七年间在内容、技术等方面不断突破,为广大用户和主播打造出可以展示自我、娱乐交友的视频直播平台。

       近期,为了庆祝平台上线七周年,同时回馈用户,齐齐直播组织了七周年大型主题活动,为用户和主播带来不少欢乐与好礼。

 

        三大主题版块,周年狂欢嗨不停

       8月1日开始的线上活动,是齐齐直播为大家带来的第一波惊喜。整个线上活动包含三大主题版块:七周年回顾、七周年福利和七周年联赛。在七周年回顾板块中,用户能够看到主播大咖的祝福视频,在留言墙留下七周年祝福,还可以通过小程序生成个人专属报告,回顾自己与齐齐直播共同经历的点滴时光。

       七周年福利版块则包含很多令人心动的返利活动,积分解锁大礼包、充值返利、随机抽奖等形式,将齐齐直播的心意传递给用户。七周年联赛采用排名赛制。主播依据获得礼物的价值换取相应积分,累计积分进行全平台排名,最终排名前16的主播将瓜分七周年奖池内的奖励。

       主播、公会莅临齐齐,共同展望平台未来

       除了线上狂欢,齐齐直播还在线下组织了庆祝活动。8月18日,齐齐直播将邀请主播和公会代表前往齐齐直播总部参观,一起探讨齐齐直播未来的发展方向,力求为用户打造更加优质的视频直播平台。会后,齐齐直播将组织颁奖仪式,为七周年联赛获胜主播与公会颁奖,并邀请主播代表参与七周年主题曲的录制。

       已经走过7个春秋的齐齐直播,即将迎来崭新的第八年。期待齐齐直播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带着用户的喜爱与支持、主播公会的信任与理解,齐齐团队的运营与维护,继续乘风破浪,本着用户至上的原则,打造更加多样化、差异化的泛娱乐视频直播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