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整合抖音快手达人资源 传播物平台开拓商家卖货新模式

 2020-08-17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眼下,利用短视频来实现商品到消费者的传达,已经成为商业营销的新趋势。凭借基于信任的“人+内容”短视频直播营销土壤,传播物平台整合抖音快手优质达人资源,目标为商家供应链和优质网红达人内容创作者搭建起高效沟通的合作渠道,释放网红达人的内容营销商业价值,并与优质供应链共同探索短视频直播带货的内容营销新潜力市场。

据悉,传播物由“传播物线上带货平台+MCN机构+直播基地+平台红人+大数据分析”组成,集“短视频带货、网红直播带货、大数据精准分析”为一体的网红经济集团! 基于核心大数据匹配海量商品精准对接带货红人,让直播电商带动商品销售。目前已有10000+红人入驻传播物平台!目前,覆盖美妆个护、玩具母婴、生活家居、食品饮料、日用家纺、果蔬生鲜、数码家电、服饰箱包等八大商品品类!

独特的商家发布任务,达人领取的方式,既可以激发网红达人创造海量的素材,又能按照效果付费保障投入产出的效果。作为一款高效撮合网红和商家的平台, 传播物创造性推出大数据精准匹配,搭建精准的用户画像模型,打开了商家与网红达人多元、开放的合作通路,有利于实现双方最大程度的共生共赢,并激发商家做好优质产品,推进直播电商行业更加健康地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相较于传统的短视频营销服务,传播物平台在促进网红达人优质视频内容创造以及高效的效果付费方面,可以为商家与达人同时带来双向的合作平衡。商家主动发布任务的同时,也相当于为网红达人提供了一个可以自由发挥的商业变现路径。相比传统的线上流量置换型广告合作,传播物平台在内容生产与效果增益两方面都达到了完美的平衡。

截止目前,已有500+企业商家借助传播物平台,快速对接网红,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直播短视频带货效果。例如,传播物的红人资源“浓密秀发小又又”助力“涛声旗舰店 ",实现单个视频点赞6.1W,热评1397,上榜爆卖4W+。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