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车主都在抢什么?光汇石油子公司光汇云油加油大促仅剩两日

 2020-08-18 11: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2016年创办以来,光汇云油每年都会在母公司光汇石油集团创办成立的周年日——7月19日举办回馈新老用户的加油节活动。据了解,光汇云油“719加油节”从7月19日至8月19日持续一个月在线,连续30天从加油的车主中抽取免单的幸运儿,最高免单额度高达1000元。

作为全国3亿多车主年年翘首以盼的加油大促,中国互联网加油消费行业的头部创新平台——光汇云油所举办的第五届“719加油节”进入到最后两天,超过百万车主用户踊跃参与,在全国所有大牌油站体验省钱便捷的加油消费服务。

在后疫情时代的首个车主加油节,光汇云油促销费、扩内需的意义重大。这一次,光汇云油不止通过“每日加油免单”、“30天加油免单”、购卡多赠 2%、加油折上折(可与合作油站优惠叠加)等多重福利吸引车主参与,也依靠智能创新和大数据技术的盘活,方便车主在全国包括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光汇石油、壳牌、BP石油等所有11万家油站使用光汇云油加油卡“一卡通用”,在行驶过程中通过精准的导航,获取距离最近、优惠最大的最佳加油解决方案。

“光汇云油是市面上首个实现‘三桶油’、民营加油站等全国油站‘一卡通用’的互联网加油消费平台,”光汇云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719加油节,既吸引更多的车主感受智慧加油的便捷,又能通过实在的优惠达到真正的省钱加油。”

在这个全年加油最优惠的时段,光汇云油“719加油节”大促的机会仅有一次,错过就要等明年719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应用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