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知情人士透露美政府允许美企在中国使用微信

 2020-08-22 12: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2日讯,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美政府允许美企在中国使用微信,不过这一观点暂时并未得到美国白宫和腾讯方面的正面回应。

早在月初的8月6日美国曾宣布将在45天之后禁止美国和个人与微信有关的任何交易,这样被大家解读称美国要封禁微信,不过一些美国方面的企业组成的一些游说团体一直在敦促美国政府缩小微信禁令的范围。

据悉,美国政府仍在研究如何对腾讯旗下的这款应用实施禁令,以及是否允许在美国以外地区的苹果和谷歌全球应用程序商店加载这款应用。据多名知情人士的话称,特朗普政府正发出信号,美国公司可以继续在中国使用微信。

有知情人士表示,近几周美国企业及游说人士忙得不可开交,他们急着询问白宫和商务部工作人员有关微信行政令的运作细节和意图。与此同时,美国政府高级官员近日在接触一些美企后,逐渐意识到全面封禁微信或会对美国科技、零售、游戏、电信和其他行业造成毁灭性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