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TikTok美国月活用户超1亿 在全球范围内下载数量约为20亿次

 2020-08-25 10: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5日讯,近日由于TikTok将与下月起诉特朗普政府向法院提交了相关文件,从相关文件中得知TikTok美国月活用户超1亿,而且在全球范围内下载数量约为20亿次。

据其相关文件披露显示,2018年1月约有1100万美国人使用TikTok应用,自那时以来其月度活跃用户(MAU)人数增长了近800%。大约一年后,其月度活跃用户人数翻了一番多,达到约2700万人;到2020年6月,也就是新冠病毒大流行促使当局采取隔离措施的几个月后,TikTok的美国月度活跃用户总数飙升至9100多万人。TikTok曾在本月早些时候表示,目前其美国活跃月户人数超过1亿人。该公司还披露信息称,其美国每日用户人数超过5000万人。此外,TikTok在全球范围内下载数量约为20亿次。

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社交平台,于2017年5月上线 ,愿景是“激发创造,带来愉悦( Inspire Creativity and Bring Joy)”。2020年8月24日(当地时间),字节跳动正式起诉美国总统特朗普及美国政府,TikTok在新闻稿中称:"我们不会轻易起诉政府,但我们别无选择,只能采取行动来保护我们的权利,以及我们社区和员工的权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