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杭州新渠道大会8月8日圆满闭幕,9月22日厦门再聚

 2020-08-25 11: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沸点天下创办,沸点会展、4458货源网承办的杭州新渠道大会在8月9日于杭州落下帷幕!大会得到与会人员一致肯定与好评!下一场9月22日将在厦门举办第三场新渠道大会!8月8日杭州大会上,也进行了社群团购运营地图的发布!

社群团购运营地图发布

以往九届回顾,有图有真像!一步步干出来的!

举办10届期间,不断对活动的升级,沸点天下也成为最懂社群团购的一个机构!并且提炼出,社群运营的最简单逻辑:“你无需去研究和学习什么是新零售(社群团购、直播),你只要将它当作一个新渠道,一个卖货的新兴渠道。将传统的商业,在这个新渠道再做一遍!”这就是2020新渠道大会的由来!不管是直播还是社群团购,你需要解决二大问题:1、怎么干(方法);2、资源(货从哪里来);

激动人心的,第十届社群团购大会暨第三届新渠道大会将于2020年9月22日在厦门举办,期间将根据福建的产业带情况,举办首届网红食品供应链对接大会!将帮助更多社群团购平台和直播机构对接好货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